(03/26更新:物資已滿暫停收件)斷捨離做公益~愛・在史瓦濟蘭 靜宜大學募集冬衣、文具、包包 親送靜宜大學3/24、3/25、3/31、4/1(週六、日)

(03/26更新:物資已滿,暫停收件)正在斷捨離進行式,看到靜宜大學「愛・在史瓦濟蘭」在募集冬季禦寒衣物、文具、包包,雖然郵寄時間快過了,但還有兩個週末的親送時間~3/24、3/25、3/31、4/1,可將物資親送至靜宜大學,台中的朋友一起來斷捨離做公益,送愛到非洲吧。

▎原始圖文請見:

(03/26更新:物資已滿暫停收件)斷捨離做公益~愛・在史瓦濟蘭 靜宜大學募集冬衣、文具、包包 親送靜宜大學3/24、3/25、3/31、4/1(週六、日)

這個物資募集活動是由靜宜大學「愛・在史瓦濟蘭」所發起,募集的物資以冬天禦寒衣物、文具、包包為主,當地冬天低溫至6度,很需要禦寒衣物。

校外郵寄時間為107/3/19~3/23,逾期不受理。

建議大家可以多利用親送日期,有兩個週末共四天的時間,直接將捐贈物資送到靜宜大學體育館車庫,詳細資料如下:

親送日期:

107/03/24(六)、03/25(日)

107/03/31(六)、04/01(日)(03/26更新:物資已滿,暫停收件)

親送時間:9:00~16:00

親送地點:靜宜大學體育館車庫

聯絡資料請參考粉專海報說明。(海報圖片來源:愛・在史瓦濟蘭

募集物資詳情如下

冬季禦寒衣物:大人、小孩的秋冬衣物、禦寒物品(毛毯、毛帽、圍巾、手套等)

包包:手提包、背包(做為書包使用,建議可裝A4大小,環保袋亦可)

文具:空白筆記本、木頭鉛筆、削鉛筆器(二手可)

縫紉工具:吸水棉布、針、線、鈕扣

另外海報上沒寫,但在粉專上有說明可捐的物資還有:

一、附蓋子的環保杯,新的或二手的皆可。

二、夏衣可收,但請在袋上註明。

三、大人、小孩的鞋子可收,請清洗乾淨。

最重要的是,因為人手有限,請大家捐贈的物資務必整理乾淨、分類完成喔!

最近剛好要進入換季,如果整理出沒在穿、穿不下但還完善的冬衣,不妨捐出去給需要的人,斷捨離也能做公益。

 

🙂 主辦單位:靜宜大學 「愛・在史瓦濟蘭

衣物斷捨離

斷捨離|每天丟掉一件東西~十公斤的衣服bye-bye 送進衣物回收箱吧!

衣物斷捨離~小孩感恩牌二手衣的惜福傳承 送給家有適齡孩子的朋友 環保又實用

衣物斷捨離:衣物依然多到無處放 送出去當恩典牌 捐出去做公益 也可舊衣改造(2014)

衣物斷捨離:清出爆多的衣物 平常這些衣物都藏哪去了?舊衣可捐給台中市智障者家長協會(第一波 2012)

公益活動

[公益]我們的捐髮實錄分享&台灣捐髮助癌友相關資訊

公益活動︱舊鞋救命~募集符合需求的舊鞋子與舊書包 斷捨離做公益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