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滷味|藏香滷味~街頭風味冷滷 滷味品項豐富 當配菜、宵夜、零嘴都好吃

在東興路二段和大墩二街口,不知何時多了個冷滷小攤~藏香滷味,我們很喜歡這種街頭冷滷小攤,聽說南屯這一帶有很多攤,看起來滷味品項不少,挑幾款喜歡的滷味嘗嘗鮮吧!

▎原始圖文請見:

南屯滷味|藏香滷味~街頭風味冷滷 滷味品項豐富 當配菜、宵夜、零嘴都好吃

滷味是美味小吃,不管冷滷、熱滷都好吃。

藏香滷味賣的是冷滷,餐檯上有好多滷味品項,從常見的豆皮、豬耳朵、豆干,到比較少見的花椰菜、香腸、黑木耳,應有盡有,選擇真不少。

跟古厝滷味一樣,夾選喜歡的菜色,店家快手切一切,就可以帶回家享用啦!當配菜、當零食都不錯。

攤位旁有價目表,我喜歡這種價格一清二楚的感覺。

不小心就買了一大包,甜不辣、香腸、豬頭皮、豆干、豆皮、花枝丸、百頁豆腐等。

第一次在冷滷中吃到香腸,感覺類似士林大香腸那種大型的香腸。

甜不辣和豬耳朵切得有點大塊,我回家後又自己切小一點。

冷滷本身風味十足,通常我們都不加酸菜、蔥花等,這在點餐時都可以跟店家說喔。

藏香滷味

營業時間:16:00~23:00(週三公休)

滷味哪裡吃?

古厝滷味 向上店~平價好吃的街頭冷滷小攤

美村烤鴨~烤鴨排隊名店 最愛滷鴨腳

一中街夜市沒有名字的十元滷味攤~滷味串燒一律10元

台中滷味︱蔡琴滷味行動餐車 食悅鴨舌專賣

健美先生激炸滷味Mr. Muscleman~老台中人記憶中的好味道

上和園滷味~老字號東海蓮心冰、雞爪凍 一中街夜市買得到


 line@  ►  粉絲團 ► IG  ►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 ︱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