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住宿|特米諾1號館~澎湖可包棟優質合法民宿 寬敞舒適附早餐 免費機場接送 可現地租借還機車喔!

澎湖住宿選擇豐富,很多民宿都值得推薦。這次秋遊澎湖,有一晚住宿朋友推薦的特米諾1號館,是位於石泉國小附近的優質民宿,備有多種房型,人多可包棟,不僅有接送機服務,還可直接在民宿租機車玩澎湖,很方便呢!

特米諾一號館是澎湖合法民宿,在石泉國小附近,離澎湖機場不遠,車程約10分鐘。

特米諾1號館的外觀是棟新穎的透天別墅,設有雙人房和四人房。

門口以磚牆、木棧板、攀藤植物,打造出一個寬敞的室外休閒區,還設有木桌椅,感覺好悠閒。

特米諾一號館一樓大部分空間是公共區域,有寬敞的客廳和餐廳。

 

隔天早餐就是在一樓餐廳享用喔!

一樓有一間雙人房,大家出入公共空間時,還是要保持安靜,以免影響他人。

這次我們秋天初次造訪澎湖,入住空間相當寬敞的四人房/家庭房,這幾乎可以說是兩個房間的大小啊!

電視這一區基本上就是個小客廳,兩張沙發其實都是沙發床,真有需要時,我想這間應該也可以做為六人房使用吧!

沙發後方是兩張雙人床,床頭設有間接照明,感覺溫馨舒適。

特米諾1號館的床鋪很不錯,軟硬度對我來說剛剛好,外出旅遊玩得很累時,一張舒適的好床鋪可以讓人擁有一夜好眠,這點真的很重要。

四人房裡有小冰箱,也有足夠的吊掛衣物空間。

在電視櫃旁,備有吹風機、煮水壺、茶杯、茶包、瓶裝水等,另外兩瓶水很貼心地幫我們放在冰箱啦!

如果懶得燒開水,也可直接到一樓餐廳旁的飲水機取用熱水喔!

四人房不僅房間的空間大,連浴室也非常寬敞。

浴室不僅乾濕分離,還有可泡澡的大浴缸,這觸感摸來應該是抿石子浴缸吧?會讓我想起北投的溫泉旅館呢!

浴缸邊緣還貼了一些防滑條,確保客人使用安全。

相關沐浴用品很齊全,從沐浴乳、洗髮精到梳子、刮鬍刀、牙刷、牙膏等都有,也貼心準備了牙線和棉花棒。

架上則備有四組毛巾和浴巾。

牆上不忘貼上告示提醒客人,澎湖水資源缺乏,懇請節約用水喔!

隔天早上,特米諾1號館會為客人準備一人一份早餐。

一旁則有現煮咖啡和紅茶可享用。

雖然是常見的麥味登早餐,不過擺到盤子上享用,其實也不錯啦!

除了澎湖機場接送機、民宿現地租借機車服務外,特米諾1號館還提供澎湖特產代訂(機場、碼頭取貨),也有代訂機/船票、旅遊行程規畫、代訂票卷等服務,可以多加善用。

玩樂的時間過得總是特別快,這天退房後,就由特米諾1號館民宿管家開車送我們去機場囉!(特米諾1號館離澎湖機場距離不到五公里,車程只要十分鐘,非常方便。)

對於我們的行程有興趣嗎?請參考:澎湖親子遊|澎湖秋瘋季~秋遊澎湖吃喝玩樂景點住宿懶人包 一日遊行程推薦

再見啦,澎湖,下次有機會再來好好慢遊!

特米諾1號館

地址: 880澎湖縣馬公市石泉里185-32號
電話:06 922 1185、0937605249
管家手機:0968711-523
合法民宿:澎湖縣民宿第0554號

官網FB粉絲團查房價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