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住宿|兄弟會館民宿~新穎舒適的澎湖合法民宿 免費機場接送 民宿可租借還機車

秋天的澎湖親子遊,我們第一晚住的是澎湖合法民宿~兄弟會館民宿,鄰近石泉國小,離機場約十分鐘車程。兄弟會館既新穎又舒適,設有雙人房、四人房、六人房等房型,很適合親子遊或三五好友出遊住宿,而且民宿不僅有免費機場接送服務,住客還可直接在民宿租借還機車,很方便呢!

兄弟會館民宿有好幾棟,建築和設備都相當新穎,每棟都有雙人房、四人房和六人房,選擇很多。

兄弟會館不僅是澎湖合法民宿,另外也經營澎湖兄弟旅行社,提供多元化的旅遊服務喔!

兄弟會館民宿有免費接送機的服務,讓客人往返機場不用傷腦筋。更貼心的是,民宿現地可以租借還機車,完全就是一條龍的服務,對於遊客來說很方便呢!

我們這次從台中機場搭程華信航空來到澎湖,還很難得地碰上班機延遲一小時,到民宿時已經快八點了。

辦理好入住手續後,我們把握時間,騎機車去參觀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還去吃了宵夜,才又回到民宿。

這天我們住的是B棟二樓的四人房,入住時會拿到大門鑰匙和房間鑰匙,進門時要脫鞋,出入時記得隨手鎖門。

一樓備有冷熱水飲水機,如果想喝咖啡或熱茶,但懶得在房內煮開水,可以直接到一樓取用。

我們今天住的是兩大床的四人房,房間相當寬敞哪!

查房價

進門靠陽台那側是睡覺的區塊,除了兩張大床外,還有書桌和電視。

簡約的電視櫃兼書桌上備有煮水壺,還有四罐瓶裝水和咖啡包、茶包,下方也準備了室內拖鞋。

電視很大呢!

早上我特地打開落地窗看看陽台,原來這裡有休閒桌椅,坐在這裡好有度假的感覺。

進房門的一邊是床鋪,另一邊則通往寬敞的衛浴,一旁還有舒適的桌椅及小冰箱。

想要喝茶、聊天、吃宵夜,有現成的餐桌可使用呢!

抬頭看到天花板這可愛又吸睛的燈組,忍不住拍張照。

真希望家裡也有這樣乾濕分離又寬敞的衛浴呢!

一夜好眠後,來去兄弟會館大廳旁的餐廳,準備享用早餐吧!

白天的大廳洋溢著悠閒的氣氛,讓人想在沙發上賴一下。

餐廳空間滿寬敞的,座位也不少。

這天民宿準備的早餐是澎湖當地知名的鐘記燒餅,我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麵包口感的燒餅,好特別。

在燒餅上加點兄弟會館的辣椒小魚乾,滋味真不賴!(如果喜歡吃辣椒小魚乾,民宿也買得到喔!)

除了一人一份燒餅,一旁還備有飲料、水果、吐司等,不用擔心吃不飽。

吃飽喝足,可以開始騎車走逛澎湖景點囉!我們第一站就先去兄弟會館附近的小景點~陳扶氣船屋文創園區,雖然貌似荒廢,依然很有藝術感呢!

對於我們秋天的澎湖親子遊行程有興趣嗎? 😛

請參考:澎湖秋瘋季~秋遊澎湖吃喝玩樂景點住宿懶人包 一日遊行程推薦

兄弟會館民宿

地址:880澎湖縣馬公市5鄰石泉580號
電話:0928-075955;06-9219955
官網FB粉絲團查房價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