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便當|合家歡飯館~口味豐富的家常菜簡餐、便當 大業國中對面

大業路、大業國中這一帶是生活機能很好的區塊,周邊有不少美食小吃。合家歡飯館位於大業國中對面,感覺是間簡單舒適的家庭式飯館,店家很親切,家常菜色的簡餐、便當選擇豐富又美味。

合家歡飯館在大業國中對面,是家外觀樸實無華的家常小館,感覺跟東興路的加利利小館有點像。

店內用餐空間不大,感覺簡約舒適,牆上貼有各式簡餐和價格,餐點選擇挺豐富的。

菜單上可以看到合家歡的餐點有各式簡餐、便當、炒飯,口味相當豐富,有一些較少見的選擇,像是滷豬排、蔥爆牛肉、三杯雞、椒鹽鮭魚等,另外比較特別的是還有火鍋藥膳燒酒雞。

這天我們原本要點脆皮雞腿便當,也許店家看我們是生面孔吧,特別提醒說他們的脆皮雞腿是有淋醬的,若想吃炸雞腿要點椒鹽雞腿喔!

椒鹽雞腿便當120元,便當中的炸雞腿跟飯菜分盒盛放,鹹香酥脆好好吃。

雞腿是主菜,附三種店家搭配的青菜,另外還有辣蘿蔔乾。

開胃下飯的蘿蔔乾挺辣的喔,喜歡的人應該光這個就可以配好幾口飯呢!

這附近便當、簡餐選擇不少,例如東興路的龍品魚丸店、精誠路的每日食、大隆市場裡的京棧美食便當,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合家歡飯館

地址:臺中市南屯區大業路125號
電話:04 23196289
營業時間:11:00–13:30、16:30–19:00(六、日公休)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