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便當|每日食~精誠路老字號便當簡餐,特色主菜多,搭配選擇多,不吃飯可換菜

每日食是精誠路的老字號便當簡餐店,有很多特色主菜,便當是白飯、一主菜、三配菜,可以彈性調整,例如雙主菜、不飯扣錢、不飯加菜等,還滿方便的。

每日食店內用餐空間不大,整體明亮清爽。

印象中每日食在精誠路上屹立多年,便當主菜的選擇挺特別的,每次想吃蒜泥白肉時,我們就會想到每日食。

很多主菜在一般便當店較少見,像是糖醋排骨、宮保雞丁、塔香三杯等等,價格從70元到90元不等。

每日食可外帶、內用、外送,看板上有清楚的點餐流程,

基本餐盒就是白飯、一主菜、三配菜(不挑菜),配菜的原則是搭配綠色青菜、白色蔬菜或深色蔬菜、現炒菜。

更貼心的是,餐盒配置很彈性,可以做雙主菜便當、菜飯便當、燴飯、不飯扣錢、不飯加菜、自選配菜等。

這天因為家裡有白飯,我們點的兩個便當就選了不要白飯,改加配菜。

這天是衝著讓人懷念的蒜泥白肉這道主菜而來。

另一個便當主菜選了蒜香里肌。

這樣不飯加菜的便當,感覺挺豐盛的呢!

更多台中便當選擇:台中簡餐便當懶人包|台式、日式、中式、文青便當、簡餐通通有 外帶內用外送都方便

每日食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31號
電話:04 23287272
營業時間:10:30–14:00、16:30–20:00(週六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