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市場|勳紅薯餅~古早味現煎紫山藥泥/紅薯餅 銅板價市場小吃

南屯市場有好多小吃攤,尤其週末特別多,這家位於南興巷的小攤子專賣紅薯餅,古早味現煎的紅薯餅一份15元,這種銅板價小吃很受歡迎呢!

南屯市場周邊巷弄裡有各式各樣的美食小吃攤子,有的每天固定擺攤,有的不固定,這天我是週六來逛南屯市場,特別熱鬧。

這個攤子的牌子寫著~南投名產紅薯(紫山藥),這裡賣的是用紫山藥泥現煎的紅薯餅,還滿常看到。

紅薯餅的攤位在南興巷和南興巷31弄的路口轉角處,小小一攤,旁邊通常是炸物攤。

店家從大桶中舀出一匙又一匙的紫山藥泥,倒在煎盤上鋪平,煎熟,翻面。

紅薯餅煎到表面焦香酥脆,就完成了,一片紅薯餅15元,價格還滿親民的。

買了一片熱騰騰剛起鍋的紅薯餅,紙袋印著南投名產傳統美食,還有一個大大的[勳]字,就當是店名好了XD

第一次嘗鮮紅薯餅,外層煎得微酥,帶點恰恰的口感,一口咬下,內裡軟Q,滿好吃的耶!

南屯市場除了買菜、逛街,還有很多小吃可以品嘗,例如星越的越式春捲和法國麵包、無名苜蓿芽手捲、壽司福興手工芋饅頭等等,當早餐或點心都很方便。

如果想進南屯市場裡用餐,也有不少選擇,像是富春肉圓店娟越南小吃都不錯喔!

南屯市場勳紅薯餅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興巷和南興巷31弄路口(南屯市場)
電話:無提供
營業時間:南屯市場營業時間內(6:00~12: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