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苜蓿芽手捲、壽司~南屯市場裡的無名小吃 不少朋友推薦的口袋名單

傳統市場有不少沒有店名的無名小吃,有的是固定攤位,有的不定期更換。南屯市場這個專賣苜蓿芽手卷和壽司的小攤子好像一直都在這,賣的東西很簡單,默默吸引了很多老主顧,滿多朋友推薦呢!

無名苜蓿芽手捲在哪裡?

南屯市場這個專賣苜蓿芽手卷和壽司的攤子在哪呢?

查詢google地圖,它的固定位置大概在南興巷31號前,在熱門小吃攤南屯蕭爌肉飯對面,或是查詢文昌豆腐店,就在豆腐店旁邊。

無名苜蓿芽手卷菜單

這個賣苜蓿芽手卷和壽司的無名小攤小小的,賣的東西也簡單,就四種,壽司、三明治、苜蓿芽燒餅、苜蓿芽手捲,這樣的輕食當早午餐吃感覺還不錯。

紅布條上寫著素食可用。

清爽的苜蓿芽手捲

苜蓿芽手卷小盒35元,大盒70元,我買了大盒回家嘗鮮,裡面有有紫色和白色兩種餅皮。

我本來就滿喜歡吃苜蓿芽,像鮮友火鍋的手捲裡面包的就是苜蓿芽,我連吃三卷沒問題。

這家無名苜蓿芽手捲看起來料挺多的,用潤餅皮把餡料包裹起來,再切成小段裝盒,感覺可以吃得很滿足呢!

手卷以苜蓿芽為主食材,搭配小黃瓜、蘋果,撒上花生粉和帶點酥脆口感的食材(介於油條和蛋酥的感覺,我不確定是什麼),加上少許美乃滋將這些食材融合起來,整體口味清爽,還有不同的口感,好吃!

小盒的分量當點心,大盒的分量可以當午餐吃,感覺簡單、營養又方便,清明節用這苜蓿芽手卷當潤餅/春捲,應該也可以吧?

南屯市場小吃推薦

南屯市場、萬和宮這一帶還有很多平價美味小吃,很方便喔!

星越越式法國麵包

娟越南小吃

資豐美食文昌店

無名苜蓿芽手捲

南屯老街金牛角

 

無名苜蓿芽手捲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興巷31號前(南屯市場南屯蕭爌肉飯對面)
營業時間:南屯市場營業時間6:00~12:30(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