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小吃|星越越式法國麵包~市場裡的異國美食 越式法國麵包、越南春捲、涼拌米線

異國風味小吃越南春捲/越南生春捲清爽又開胃,台中哪裡買得到越南生春捲呢?南屯市場有個小攤子~星越越式法國麵包,專賣越式法國麵包、越南春捲、涼拌米線,很適合夏天或天氣炎熱品嘗。

星越越式法國麵包在哪裡?

大約一年前走逛南屯市場,看到星越越式法國麵包的攤子,有賣清爽的越南春捲,就買來嘗鮮了。

常走逛南屯市場的朋友,可以從南屯運動中心對面最熱鬧的南興巷28弄進來(路口是大發水果行),大約走幾公尺,就會看到這個攤子,若查詢地圖,擺攤位置是南興巷28弄28號前。

星越越式法國麵包菜單

星越一開始只賣越式法國麵包和越南春捲,後來又多了越式涼拌米線。

去年我買過好幾次星越的越南春捲,前陣子經過時,發現價格不知何時已經從80元調整為85元了。

清爽的越南春捲

我看別的客人都會買越式法國麵包,但我始終鍾情越南春捲,星越的越南春捲已經放進我的口袋名單了。

去年最初買越南春捲時,店家是用紙盒盛裝,看起來比較有質感,但後來已經都改用塑膠盒裝了。

越南春捲裡面的材料多半有米線、蔬菜、海鮮、肉等等,各家口味略有不同。

星越的越南春捲一盒有三條,以米紙包著米線、蔬菜、蝦子、豬肉片等配料,記得有次沒有蝦子,改以蟳味棒取代。

夏天真的很適合吃這道涼爽的越南生春捲呢!

不確定春捲裡面包的蔬菜種類會不會調整,總之星越的春捲搭配起來很不錯。

越南春捲搭配的沾醬多半以魚露、白醋、檸檬、蒜頭、辣椒等材料製作,星越的沾醬裡還有一些醃漬蘿蔔,吃來酸酸甜甜挺爽口,拿著生春捲沾取醬汁享用,入口清爽又開胃,當正餐或點心都很適合呢!

台中越南春捲、越式法國麵包哪裡買?

前後吃過幾家越南春捲,印象都不錯,若有機會也想再多嘗鮮幾家呢!

阿竹鮮果茶鋪越南美食

小辣椒越南麵包

越南華僑美食館

星越越式法國麵包

娟越南小吃

星越越式法國麵包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興巷28弄28號(南屯市場)
營業時間:南屯市場營業時間~12:30(週一公休)
(實際營業時間請以店家實際情況為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