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那霸住宿|Coco新都心旅館~近古島站的平價公寓式酒店 週末入住很划算 Hotel Coco Shintoshin

沖繩不自駕親子遊,公寓式酒店是小資住宿的平價選擇。周六的住宿費用向來較高,這次選了Coco新都心旅館,近單軌電車古島站,有齊全的小廚房,週末雙人住宿房價只要台幣一千出頭,很值得。

這天的行程一樣是搭乘單軌電車趴趴走,傍晚我們來到古島站,就在古島站旁的迴轉壽司店藏壽司大快朵頤後,來到這晚住宿的Coco新都心旅館。

沖繩親子遊行程4|單軌電車二日券趴趴走~與儀公園、壺屋通、牧志市場、波上宮、國際通刺蝟咖啡館、古島站藏壽司

Coco新都心旅館外觀還滿新穎的,事先看過網站房間內裝,知道裡面比較舊。

一樓辦公室敲敲門,裡面有職員協助check in。

記得要先跟職員借免費上網分享器喔。

我們是進房後發現沒有wifi,想起這家是採借用型的分享器,才又下樓去借。

照著說明書接上電視後方的插孔,就可以使用了。

Hotel Coco Shintoshin有床寬100cm和125cm的房型,我選的是比較便宜的房型,事後證明,小孩大了,還是要挑大一點的床XD

我們住的是有床、有榻榻米的房型,還不錯。

小廚房的鍋碗瓢盆非常齊全,電鍋、煮水器、微波爐、電磁爐等都有,挺適合短租幾天,自己下廚。

小巧的浴室一樣有浴缸和免治馬桶。

Coco新都心旅館倒是沒有在房內設置洗衣機,而是在某個樓層設置投幣式洗衣機。

隔天上午十點前退房,把鑰匙投進一樓辦公室外的鑰匙箱即可,借用的上網分享器直接放在房間內就好。

Bye-bye,Coco新都心旅館,週末能有這樣的平價住宿,很滿意了!

如果是自駕,Coco新都心有15個停車位,不可預約,停一晚500日圓。

隔天我們要住的是Villa Iris Mecal,一樣是公寓式酒店,離Coco新都心約400公尺,優點是早上九點起就可以寄放行李,很多公寓式酒店都不方便寄放行李呢!

Coco新都心旅館】Hotel Coco Shintoshin

地址:〒900-0004 沖縄県那覇市銘苅1丁目2−10(古島站600m)
電話: 098-863-7500
入住時間:15:00
退房時間:10:00

查房價官網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