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那霸住宿|Hotel OROX NAHA~近奧武山公園站 和洋式寬敞家庭房 附免費自助式早餐

沖繩不自駕親子遊,在那霸住宿,我們盡量找離單軌電車近的旅館,Hotel OROX NAHA在奧武山公園站附近,有適合三到五人住宿的和洋式家庭房,附免費自助式早餐,對於小家庭出遊來說很方便。

從奧武山公園站的天橋,就可以看到路盡頭的Hotel OROX NAHA,距離約六百公尺。

六百公尺對我們來說很近,我們沒有帶大行李,還滿方便的。

大廳的擺設挺可愛的。

住宿樓層走道很寬敞,雖說看來是家應該有點年紀的老旅館,但整體還滿明亮舒適。

我們訂的是寬敞的和洋式家庭房,一進去就可以看到一邊是床鋪,一邊是榻榻米。

上午我們去海軍壕公園,先來Hotel OROX NAHA寄放行李,晚上入住時,已經先幫我們把行李放在房內了。

沖繩親子遊行程6|奧武山公園站走路到海軍壕公園大溜滑梯、舊海軍司令部壕 赤嶺站串角燒烤吃到飽

兩張小床這一區,滿大的冰箱擺在梳妝台旁,擺這裡感覺怪怪的,等看到床對面的流理台,就知道真的沒地方擺了啦。

床的對面有非常齊全的小廚房設備,流理台、微波爐、電磁爐、煮水器、電鍋等,還有鍋碗瓢盆,看來是很適合多住幾天的旅客呢。

 

另一邊的榻榻米和室,把兩側門都拉起來,就變成另一間寢室了。

我們訂的是三人入住,第三組寢具就放在櫥櫃中。

一看到榻榻米,就忍不住躺下來放鬆啦!(因為剛剛在燒烤吃到飽串角吃太飽了)

(有興趣可以參考我們前一次的串角食記,好吃喔:沖繩美食|那霸串角小祿店~超澎湃串燒熱炒吃到飽 中文平板點餐 單軌電車交通方便

至於衛浴就是很普通的旅館小浴室,有免治馬桶和浴缸。

對了,梳妝台上還有handy(免費上網、撥話的智慧型手機)可使用,滿多旅館都有這個耶。

住宿Hotel OROX NAHA附免費自助式早餐,時間是7:00~9:00,要早起吃早餐囉。

享用朝食的餐廳位於七樓。

從餐廳窗戶可以看到畫面盡頭的單軌電車奧武山公園站。

簡約舒適的用餐空間。

餐點挺豐盛的,熱炒、炸物、麵包、湯、飯麵、飲料、甜點、沙拉等,應有盡有。

用九宮格盛裝,每種菜色都吃一點看看,感覺很不錯喔!

七樓除了餐廳外,還有一個公共空間,可以看電視、坐按摩椅、玩棋,開放時間是下午三點到晚上十點。

另一邊還有間小小的吸菸區/喫菸所,其他地方都禁菸喔!(查詢房價 | Agoda訂房

退房之後,就展開這天的行程,去旭橋站的那霸巴士總站,搭公車去玉泉洞囉!

沖繩親子遊行程7|搭公車去玉泉洞&沖繩世界文化王國 王國村自助式餐廳 那霸巴士總站OPA商場

這趟沖繩小旅行,我們大部分住平價的公寓式酒店,只住了兩間傳統旅館,但房價也都算平易近人。

以這間OROX來說,一月底平日入住,三人房含早餐,匯率以0.28計算,約合台幣2500元(查詢房價),也許這就是淡季出遊的好處之一吧!

沖繩那霸住宿|Hotel OROX NAHA~近奧武山公園站 和洋式寬敞家庭房 附免費自助式早餐

沖繩那霸住宿|琉球太陽皇家飯店~傳統飯店附自助式早餐 有三人房 近旭橋站 Ryukyu Sun Royal Hotel

至於我的訂房方式,可以看這篇:日本親子遊~日本訂房、交通、門票、上網 連結懶人包

Hotel OROX NAHA

地址:〒901-0152沖縄県那覇市小禄1-1-1(奧武山公園站600m)
電話:098-851-8800
入住時間:14:00
退房時間:11:00

查詢房價 | Agoda訂房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