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美國村住宿|金城先生北谷一館~美國村平價住宿 搭公車也方便 Mr.KINJO premium home

沖繩不自駕親子遊,我們搭公車到美國村,在這住一晚,好好逛逛。美國村這一帶住宿房價挺貴的,但公寓式酒店金城先生也開到美國村來了,離美國村很近,搭公車也方便,而且可以三人入住雙床房型,對小家庭來說很方便。

第一次來沖繩時,我們住過金城先生旅館東町紫羅蘭(那霸旭橋站附近),印象很不錯,二訪沖繩,又多住了幾家,是小資家庭住宿好選擇。

規畫行程時,想說搭公車來到美國村,乾脆住一晚,好好走逛吃喝,不要趕著搭公車回那霸,於是搜尋了美國村的住宿~嗯,有不少好飯店,但價格當然不低。還好看到金城先生在這一帶也有好幾間分店,價格實惠多了,從那霸搭公車往返也很方便。

我以和美國村摩天輪的距離、房價、房型為考量點,選中的是金城先生北谷一館,附近還有另一家二館。

住了幾家金城先生旅館,都是下午三點以後櫃檯有人可check in。

這是金城先生北谷一館的大廳,有幾張桌椅,如果不想把食物帶進房間,可以在此享用。

另一旁有冷熱開水,還有十幾台扭蛋機!

我訂的是雙床房型,可以三人入住,但只提供兩人寢具,網站說明若要加第三人寢具需付1500日圓。

房間不算大,看起來挺新穎的,附有小流理台,有煮水器和微波爐,沒有附鍋碗瓢盆等餐具。

門邊有兼當鞋櫃的穿鞋椅、全身鏡和衣架,上方還放著洗衣籃喔。

睡眠空間舒適宜人,兩張床,一旁還有張桌椅。

簡約的開闔式梳妝台上,有張handy的說明,可以跟櫃台借用可上網、撥話的手機。

最喜歡這種附有洗衣機的公寓式酒店,對於我們這種少物旅行的客人來說很方便啊。

設有乾燥功能的浴室也是我們的最愛,衣服洗好晾在浴室,幾小時就乾了。(如果衣架多一點更好)

因為在美國村住一晚,前一天我們可以悠閒走逛幅員廣大的美國村,吃吃喝喝、逛街、看海,隔天退房後,就直接去搭公車回那霸。

沖繩親子遊行程8|搭公車去美國村住一晚 美國村美食鐵板燒Ichigenya、下午茶Seaside Café Hanon、牛排Jumbo Steak Han’s

晚上從美國村找路到金城先生北谷一館,就規規矩矩照著google map走,白天一看,才覺得旅館跟美國村其實很近,穿過旅館對面的停車場小路,就到大馬路了。

大馬路上有吉野家、全家超商、麥當勞、燒肉店等,要吃什麼都免煩惱。

公車站牌就在眼前,還在考慮早餐要不要吃麥當勞,公車就來了,我們就直接跳上車回那霸,準備來去沖繩outlet ASHIBINAA

這次住宿是在一月底的平日,三人入住雙床房,不含第三人寢具,約合台幣一千八。

更多關於日本親子遊訂房分享,請見:日本親子遊懶人包~日本訂房、交通、門票、上網 連結懶人包

金城先生北谷一館】Mr.KINJO高級住宅01 (Mr.KINJO premiumhome01)

地址:〒904-0103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桑江102-1
入住時間:15:00
退房時間:10:00
查詢房價 Agoda訂房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