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早午餐|Morni 莫尼大墩店~優雅平價中西式早午餐 蛋餅、鍋燒麵、炒麵通通有

之前在五權車站附近的Morni美村店吃鍋燒意麵,對於這種優雅的平價早午餐店很有好感,知道有Morni 莫尼大墩店,當然找機會來吃早午餐囉,中西式早餐選擇很豐富,還有炒麵呢!

Morni 莫尼大墩店位於大墩十二街和大昌街口,白色的門面,窗明几淨,還滿顯眼的。

用餐空間不大,不過座位數不算少,大概十幾桌有吧,比Morni美村店多。

菜色選擇真的挺多的,各種中西式早午餐都有,三明治、蛋餅、炒麵、鍋燒麵、炸物,不愁找不到想吃的餐點。

如果喜歡在路邊小攤吃炒麵當早餐,也可考慮來Morni優雅吃炒麵。(炒麵25元+蛋10元)

午餐吃個鍋燒麵也不錯,料多味美,分量足。(招牌意麵80元)

跟上次在Morni美村店吃的鍋燒意麵略微不同。

如果有選擇障礙,可以從菜單套餐挑喜歡的組合,主餐加飲料,百元有找就能吃飽飽。

第一次吃Morni的蛋餅時滿驚艷的,餅皮是軟嫩的那種,我們很喜歡。(熱狗起司蛋餅+紅茶,60元。)

經典小炸物拼盤,30元,裡面有三角薯餅*2,小熱狗*2,雞塊*2,感覺很超值呢!

Morni這樣簡單、優雅、平價的早午餐店,應該會愈來愈受歡迎喔!

Morni 莫尼大墩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21號
電話:04 2320 9058
營業時間:平日7:00~14:00,假日 7:00~15:00
粉絲團:Morni 莫尼大墩店


line@ 粉絲團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