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平價便當~幸福餐盒只要60元 美味堂熱便當限時販售 

之前買過家樂福便當、楓康超市便當,這回終於在對的時間買到全聯幸福便當啦!由美味堂製作,有89元的雞腿便當、排骨便當,而最平價的幸福餐盒一個只要60元,主菜是無骨厚雞排,最近還推出十三香雞胸喔!

我們某天傍晚來大墩五街的全聯台中大昌店買菜,終於看到全聯的幸福便當了,就在入口處旁。

限時販售時間是中午十一點到下午兩點,晚餐則是傍晚五點到晚上八點。

圓形餐盒的有招牌雞腿便當和經典排骨便當,可以看到有主菜,還有香腸、滷蛋等配菜,有點像古早味便當,一個89元。

另一款則是一個只要60元的幸福餐盒,便當盒比較小,看起來挺豐盛的,餐盒上寫著:嚴選台灣優質國產食材。

這天買了一個幸福餐盒回家,查了一下,主菜叫黃金無骨厚雞排,之前出過排骨,最近還會推出十三香雞胸喔!

相較於一般便當,全聯幸福餐盒比較小巧,我覺得這分量還不錯,但男生應該吃不飽啦!

夾起雞排一看,才知道為什麼叫厚雞排,這雞胸肉雞排的厚度真的超值,吃起來口感也不錯。

主菜雞排,搭配幾樣蔬菜和菜脯,這樣簡單一餐也不錯呢!

不是所有全聯都有賣熱便當,可以在全聯官網上搜尋有販售熱便當的門市:查詢熱便當門市

除了全聯有賣便當,我們還買過家樂福熟食便當楓康超市便當,都是滿方便的選擇喔!

全聯福利中心Pxmart 台中大昌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五街98號
電話:04 24721076
營業時間:08:00–23:00
官網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