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便當|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台中黎明店~低卡低脂低油鹽的清爽便當

朋友在家聚餐不一定要下廚忙東忙西,直接買便當來很方便。上回我們買大采廚房國美店的清爽便當,這回我們買隨主飡的水煮便當,低卡低脂低油鹽,似乎是我們這年紀的偏好,我覺得還滿好吃的,記錄分享一下吧!

“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店名一清二楚,主打水煮的清爽料理,菜單DM上有清楚的說明,價格從80元到130元不等。

比較特別的是每日限量的小鳥胃餐(69元),以及可以選三個主菜的高蛋白肌肉餐(149元)。

雖然有外送服務,但我們的地點要十個便當才能免費外送,我們就訂了餐自己去取囉。

香檸炙烤嫩雞腿,100元,主食之外,搭配幾款水煮配菜和半顆水煮蛋,米飯用的是紫米飯。

韓式泡菜梅花豬,95元。

我點了小鳥胃餐,69元,主菜選了嫩雞腿,小鳥胃的餐不附紫米飯,而是兩球地瓜薯泥,我還滿喜歡這樣的組合。

另兩個朋友點了高蛋白肌肉餐,149元,一樣是以地瓜薯泥取代米飯,任選三種主食,嫩牛肋和松阪豬要另加20元。

一般便當主食的炸物和肉品口味都比較重,如果想吃清淡點,這類型的簡餐便當是不錯的選擇喔!

另外還吃過幾家類似的清爽便當:

大采廚房

Miss Energy 低GI廚房

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台中黎明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661號
電話:0906 562 752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0:00(週六半天,週日公休)
粉絲團: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台中黎明店

更多便當請參考:台中簡餐便當懶人包|台式、日式、中式、文青便當、簡餐通通有 外帶內用外送都方便


line@ 粉絲團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