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屯便當|大采廚房 天津店~主推低油低鹽無味精簡餐便當 清爽外食好選擇 像早午餐店的便當店

平常外食若想吃清淡一點的便當,滿多人會推薦台中的大采廚房(天津店、國美店)。大采廚房標榜菜色以低油、低鹽、無味精為原則,配菜感覺比較清爽,可內用、外帶、外送,也可訂購團體便當、會議餐盒。大采廚房還榮獲台中市衛生局106年度健康盒餐評選優良喔。

大采廚房天津店位於天津路三段,近崇德路,外觀看起來有點像早午餐店。

 😎 原始圖文請見:晴天散步~大采廚房

大采的早午餐店品牌請見:[台中早午餐]西區∥采咖啡Dacai Café~國美館綠園道悠閒早午餐 菜單多變化 時時有驚喜 附設兒童遊戲區

溫暖的色調,簡單的布置,感覺滿溫馨的。

 

備有兒童椅。

還有個小小的兒童遊戲區。

大采廚房的菜單選擇滿豐富的,一般便當店常見的雞腿、豬排,還有更多家常料理,像是蒜泥白肉、瓜仔肉、打拋豬、鯖魚、鯛魚、鹹豬肉等,琳瑯滿目。除了飯類,也有麵食可選。

價格分為外帶便當和內用套餐,我們這天選擇在大采廚房裡用餐。

輕熟嫩雞腿(便當80元,內用套餐95元)

大采廚房主推健康清爽的餐點,米飯為十穀健康米,其他食材也都精挑細選,在官網上有較詳細的介紹。

雞腿飯用的是滷雞腿而非炸雞腿,四個配菜都是簡單烹調的蔬菜,講求低油、低鹽,盡量保持食材原味。

若平常口味較重,一開始可能會吃不慣喔。

私房瓜仔肉(便當115元,內用套餐130元)

主菜瓜仔肉是兩顆嫩嫩的肉丸子。

內用套餐除了主餐,還有湯、水果和飲料,記得那天飲料好像是仙草茶吧,也可加價換其他飲料,加10元換紅茶或綠茶,加25元換咖啡。

大采廚房的餐點會標示熱量,食材選擇和烹調方式很用心,還榮獲台中市衛生局106年度健康盒餐評選優良喔。

大采廚房的另一品牌[采咖啡]位於國美館綠園道上,專營早午餐和特色餐點,環境舒適,餐點優質,很適合聚餐約會喔。

采咖啡Dacai Café~國美館附近親子友善餐廳

🙂 同樣走家常菜風格的便當簡餐:加利利小館~充滿家常味的平價簡餐餐廳

♥更多台中簡餐便當,請見:台中簡餐便當懶人包

大采廚房 天津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三段177號(近崇德路)
電話:04-22372666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19:30(週日公休)
大采廚房天津店粉絲專頁官網

大采廚房 國美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47號
電話:04-23726228

采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50號
電話:04-2371-6698

★歡迎分享文章或按讚鼓勵,謝謝您!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