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便當|中華素食自助餐~公益路平價素食自助餐,菜色豐富,外送便當65元

趁著上職訓三年七萬補助課程期間,整天在外上課就盡量外食嘗鮮,但偶爾也會跟著大家一起訂素食便當,一個65元,菜色很豐富,多樣小菜撲滿滿,原來是公益路的中華素食自助餐。

查詢了一下這家中華素食自助餐,在公益路上,店內用餐是用秤重的,評價還不錯,我們訂的外送便當固定是65元,可選飯或麵,還附一碗湯,以下便當菜色給大家參考囉!

我們訂的同一批便當菜色也會不一樣,大家就隨機拿取,這樣一個便當竟然只要65元,挺佛心的。

 

算算大概都有七、八種菜色,以蔬菜居多,每種分量小小的,剛好一個便當盒撲滿滿,我還滿喜歡這樣,可以吃到很多種菜色。

有一次我訂麵食的便當,炒麵分量不少,菜色就少一些,吃起來還是挺滿足呢!

♥更多便當文看這篇:台中簡餐便當懶人包|台式、日式、中式、文青便當、簡餐通通有

中華素食自助餐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73號
電話: 04 2323 9829
營業時間:11:00~20:30(週日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