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舍餘味~台中知名排隊美食 小籠包、生煎包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公益路排隊美食滬舍餘味常出現在報章媒體上,主打餐點是小籠包和上海生煎包,餐點簡單精緻,整體感覺很有質感,已經四年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值得品嘗。

滬舍餘味位於車水馬龍的公益路上,鄰近美食很多的黎明路。

門面寬敞、顯眼,設有內用餐區和外帶區,聽說假日或用餐時段常常大排長龍,一位難求。

菜單簡單明瞭,分為上海點心、湯品、飲品三大類,我著重的亮點是上海點心類,有鮮肉生煎包、翡翠生煎包、小籠包、鮮蝦蒸餃、糯米燒賣、蝦仁雞脯燒賣,以及肉粽和豆沙粽,農曆過年還有販售八寶飯。

餐廳裡醬料區有醬油、手炒辣椒、鎮江香醋、香油、薑絲等,可以視個人喜好調配醬料。

牆上也有店家推薦的老饕吃法和沾醬調配,只需少許鎮江醋和薑絲就很對味囉!

這天我們來嘗鮮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台中美食滬舍餘味,必點的品項當然是小籠湯包,一籠八入(180元),剛蒸好,熱騰騰上桌。

透過小籠包的薄皮,可以看到裡面有湯汁,真讓人期待。

用筷子夾起小籠包,可以感覺到那沉甸甸的分量,趕快把小籠包移到湯匙上,輕輕搓破,湯汁隨即流到湯匙上,搭配著鮮嫩的肉餡享用,感覺很滿足。

另一道餐點選擇的是比較清淡的油豆腐細粉鴨血湯(80元),裡面有幾塊軟嫩的鴨血和吸飽湯汁的油豆腐。

細粉量不少,搭配清爽的湯汁享用。

這次是事先在KKday上購買滬舍餘味的餐點票券,我覺得很方便,有各種餐點的組合,直接用app就可點餐核銷,價格還比現場點餐便宜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KKday滬舍餘味餐券

如果喜歡吃小籠包、湯包,也可以試試九初流心脆皮煎餃饕之鄉李姐的店喔!

滬舍餘味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37號
電話:04 22586111
營業時間:11:00–20:00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