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小吃|十米粥~口味豐富的特色雞湯粥、料多味美的鍋燒麵

想吃碗暖呼呼的雞湯粥或鍋燒意麵,大墩十一街的十米粥是個好選擇,有各式雞湯粥品、鍋燒麵等,選擇相當豐富,內用、外帶、外送都方便。

南屯黎明路、河南路、大墩十一街這個區塊,各式美食餐廳林立,用餐選擇很多。

天冷時特別想喝點熱湯時,十米粥吸引了我們的目光,有雞湯粥、鍋燒麵等餐點,剛好符合這天的需求。

一樓主要是廚房和櫃台,只有兩張小桌,主要內用餐區在二樓,另外也有配合UberEats外送。

二樓的用餐區相當寬敞,整體感覺明亮、舒適。

餐具自取區的抽屜標示清楚,有碗、筷、湯匙、兒童餐具等。

從十米粥的店名看來,主打餐點應該是粥品,而且強調雞湯粥,不少品項在一般粥店似乎不常見,感覺挺特別的。

雖然想點款雞湯粥來嚐鮮,但粥的分量通常不少,我們比較喜歡外帶,這次就先吃鍋燒麵吧!

我們點了原味海鮮鍋燒麵(85元),麵體可以選烏龍麵、鍋燒意麵、冬粉、雞絲麵、王子麵等。

配料挺豐富的,有豬肉片、鮮蝦、蛤力、木耳、香菇、蔬菜、貢丸等,

外面店家煮的鍋燒意麵總是不會讓我失望,湯頭很對味,配料又豐富,我們很喜歡。

半熟蛋包更是畫龍點睛呢!

十米粥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555號
電話:+88693254791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日公休)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