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小吃|公正飯糰南屯店~傳統古早味飯糰早午餐,有滷蛋飯糰、小朋友飯糰,料多味美剛剛好

公正飯糰南屯店是個小小的早餐攤子,位於南屯區的東興路二段和大墩二街口,一大清早賣起古早味傳統飯糰,料多味美,分量恰到好處,讓這一帶又多了個早餐好選擇。

東興路、大墩二街口原本傍晚的藏香滷味不知搬哪去了,雖然少了一攤宵夜零嘴,白天卻多了一家飯糰攤子~公正飯糰南屯店。

攤子前的看板寫著”公正飯糰”四個大字,小字強調1979年創設輝記油飯輝師傅技術親傳,感覺大有來頭。後來查詢一下,是做油飯的知名老店呢!

攤子旁邊還貼有各種飯糰的口味介紹,挺貼心的。

公正飯糰南屯店的飯糰有五種口味,分別是:傳統、肉鬆、小朋友、滷蛋、蛋素,另外也有販售飲料,包括紅茶、奶茶、豆漿。

(看到小朋友飯糰,就想到小朋友肉包。)

傳統飯糰是加1/4滷蛋,看到有加一顆(4/4)滷蛋的滷蛋飯糰,馬上決定選它。

店家俐落地包著一顆顆飯糰,先鋪一層米飯,再鋪上菜脯、肉鬆、酸菜、蛋、油條等餡料,掐掐捏捏,熱騰騰的飯糰就包好了。

握在手上的古早味飯糰,暖暖的,好適合當冷冷天候的早午餐。

回家還是忍不住撥開看看,餡料滿滿,米飯口感是好吃的,看似黏卻很好入口,分量我覺得滿適中的。

平常很少吃酸菜、肉鬆、菜脯、油條這些食物,當它們變成傳統飯糰的配料,搭起來就是很對味。

這次選滷蛋飯糰真是選對了,一般飯糰放的是1/4顆蛋,滷蛋飯糰有四片1/4滷蛋,對我來說,吃起來才過癮啊!

公正飯糰南屯店

地址營業時間:6:40~12:30(售完為止)(不定期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