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文心店|鮮榨柳橙汁自動販賣機~不加水、不加冰塊的現榨柳橙汁,一杯40元

自動販賣機百百種,我倒是第一次看到鮮榨柳橙汁自動販賣機,感覺挺新鮮的,一杯40元,是在家樂福文心店結帳後的咖啡休憩區fresh&go看到的。

這天我們到文心家樂福的西堤用餐,吃飽喝足順便到家樂福文心店買菜,結帳出來就看到這台鮮榨柳橙汁自動販賣機,前面剛好有人買了一杯享用。

不知這種現榨果汁的自動販賣機出現多久了,我孤陋寡聞,還是第一次看到,裡面有滿滿的柳橙耶!強調不加水、不加冰塊的現榨柳橙汁,一杯40元,不找零。

台灣的自動販賣機沒有像日本那麼豐富多元,看到可以喝到現榨柳橙汁的自動販賣機,感覺不錯喔,操作就像我們平常投現煮咖啡的自動販賣機一樣,投幣、按鈕,等它榨汁完成,就可以取杯享用啦!

台灣手搖飲料店滿街都是,不知這種鮮榨柳橙汁自動販賣機受不受歡迎?可以精省人力,隨時可以喝到新鮮果汁,感覺是不錯啦!

之前在逢甲夜市看到的販賣機無人餐廳~Two Four智慧美食販賣機餐廳逢甲店,感覺也很適合擺上一台呢!

我們這天剛吃完西堤的大餐,肚子好飽,下回經過再買來喝喝看吧!

家樂福文心店 鮮榨柳橙汁自動販賣機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21號
營業時間:9:00~24: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