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街美食|幸福天使爆米花~一中街夜市街頭賣爆米花、手工蛋捲,身心障礙者自食其力值得鼓勵,可宅配喔!

之前在臉書上看到幸福天使-杰羽勤這個粉專,由阿杰、小羽、孝勤三位身心障礙者朋友,一起組成工作團隊,在一中街夜市賣爆米花和手工蛋捲,這樣自食其力的精神,值得鼓勵。這天難得走逛一中街夜市,看到他們的身影,馬上買罐爆米花嘗嘗。

幸福天使-杰羽勤是由阿杰、小羽、孝勤三個好朋友組成,三位先天條件比較弱勢的身心障礙者,克服困境,以街頭和網路販售爆米花的方式,自力更生。

爆米花的口味滿多的,有原味、起司、焦糖、海苔、巧克力等,一罐100元。

旁邊還擺著可能是他們自己手寫的看板:好吃爆米花100元。

走逛人來人往熱鬧非凡的一中街夜市,看到他們的小攤車時,不妨買罐爆米花或蛋捲,實際支持、鼓勵一下,也希望他們不要常被警察開單啊!

幸福天使爆米花一罐約200公克,罐上有清楚的成分標示和品牌故事。

我買的是起司口味的爆米花,挺適合邊看電視邊當零嘴吃,朋友聚會時也很適合邊聊天邊吃喔!

幸福天使爆米花除了可在一中街夜市買到,也可透過粉專私訊,請他們宅配喔!

幸福天使爆米花

地點:一中街夜市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16:00~20:30
(詳細擺攤時間、地點請以粉專公告為準)
FB粉絲團
蝦皮賣場

♥更多一中街商圈美食:中友百貨商圈、一中街商圈美食懶人包~滷味、炸物、臭豆腐、涼麵、火鍋 應有盡有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