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飲料|中飲自助飲料站逢甲總店~逢甲夜市最吸睛的茶飲加油站創意設計!

逢甲夜市這家飲料攤實在太吸睛了!遠遠看到中飲自助飲料站,真的跟加油站好像,走過去忍不住想說九五加滿!飲品有蜜茶類、紅茶類、泰奶類等,選擇不少喔!

逢甲大學熱鬧的文華路上,有各式各樣的小吃、飲料,其中這家中飲自助飲料站實在顯眼,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

平常騎車、開車的人,看到這台飲料機忍不住會心一笑,簡直就像加油站的加油機,連92、95、98的字樣都出現了。

上頭標語寫著:你朋友還在喝飲料?我們都喝98!

下方菜單也用熟悉的92、95、98來分類,分別為蜜茶類、紅茶類、泰奶類。

想要嘗試拿飲料槍加飲料的感覺,可以在店家指導下進行,加滿後再封膜,挺有趣的。

眼前只有三支飲料槍,點選不同的飲料時,店家會去後面機台調整,真的很有創意。

中飲自助飲料站的飲料一杯700c.c. ,飲料杯也是同款設計,確實會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呢!

逢甲夜市這一帶真的超熱鬧,買了飲料,還可以試試歷史悠久的阿華黑輪店,旁邊也有我們在一中夜市吃過的魷魚船,若想坐下來享用餐點,逢甲歡樂星裡有不少選擇,例如很受歡迎的激旨燒鳥

中飲自助飲料站逢甲總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90-92號
電話:0925369056
營業時間:17:00–01:00(週二公休)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