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MINI經典即享鍋台中公益店~石二鍋的兒子登大人,新菜單多了麻辣鍋、沙茶鍋、臭臭鍋,飲料免費無限暢飲!懶人火鍋宵夜好選擇

想吃料多味美的火鍋,就去石二鍋;想吃不用自己煮的懶人平價小火鍋,就會想到石二鍋的兒子~12MINI經典即享鍋!最近兒子登大人,推出新菜單,讓人垂涎三尺的麻辣鍋、沙茶鍋、臭臭鍋都上桌了,是少見以原塊肉切片的百元平價鍋物,內用還附免費飲料暢飲喔!

用餐環境

台中公益路上的平價火鍋餐廳~12MINI經典即享鍋,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懶人火鍋不用自己煮,店家幫你煮好煮滿,上桌就可享用。

這陣子因應防疫安全,大家到餐廳用餐,入內都要先量額溫、消毒雙手,12MINI當然也不例外。

座位區還設有透明隔板,客人用餐離開後,店員會馬上以酒精消毒桌面,並放上告示牌,讓客人用餐更安心。

用餐空間寬敞舒適,座位區的規畫挺多元的,三、五人的小型聚餐沒問題,一人用餐也很方便。

12MINI新菜單

今天想吃什麼呢?當然是試試新菜色啦!

12mini經典即享鍋的新菜單多了好幾款鍋物,包括功夫沙茶鍋、鴨血臭臭鍋、壽喜燒鍋、大漠孜然鍋、小麻小辣鍋,感覺都比較重口味,看來12MINI真的是登大人啦,吃香喝辣都可以。

看到菜單上最醒目的標語~12MINI公益店長大了,說什麼也要點份登大人限定的功夫沙茶鍋嚐嚐,這方案的肉量有半台斤,肉肉控必點!

而且12MINI沒有低消限制,小鳥胃的客人或是親子共享一鍋也沒問題喔!

自助式用餐流程

12MINI的用餐流程全程採自助式,客人填好點菜單後先到櫃檯買單,只限現金付款。

地上還貼心貼上排隊腳印,好可愛。

聽到叫號燈號喊到自己的餐點號碼,就可以拿號碼單到半開放式廚房餐檯取餐囉!

餐具、醬料、免費飲料都是自取,現場也備有兒童餐具、兒童椅和置物籃。

12MINI的醬料原本只提供醬油和白醋,因火鍋湯頭本身已經很濃郁夠味,建議客人直接享用,但後來因不少客人還是習慣吃火鍋沾醬料,所以現在也提供更多醬料選擇,多了蒜泥水、洋蔥碎、沙茶醬等可以搭配。

斗大的字眼寫著:吃完拿到這邊,提醒客人餐後自行將餐具送回回收台。

放好放滿,謝謝你。

菜色推薦

登大人限定功夫沙茶鍋

看到菜單上肉多多的登大人限定功夫沙茶鍋,身為肉肉控,怎麼能錯過它呢?肉量足足有半台斤呢!

功夫沙茶鍋豬肉登大人234元

功夫沙茶鍋牛肉登大人259元

登大人就是想多吃點肉,白飯換購大份泡麵(+20元),這樣一鍋真的分量十足,絕對吃很飽,根本兩個人合吃一鍋也可以嘛!

功夫沙茶鍋的湯頭以沙茶醬為基底,熬煮時加入海鮮乾貨提鮮,喝來挺順口的。

不管是換購烏龍麵還是泡麵,都是另外煮好、另外盛裝,很方便食用。

開動時再把麵加進鍋中,好好大快朵頤。

鴨血臭臭鍋

台灣人熱愛的鴨血臭臭鍋,終於在12MINI的新菜單中登場了!

王品集團對於食材的要求很嚴謹,找到檢驗合格的臭豆腐、鴨血後,才敢推出這道迷人的鴨血臭臭鍋(165元)。

看似平凡無奇的鴨血和臭豆腐,煮得相當入味,就是矛盾的又臭又香,完全打中我的心,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布滿孔洞的臭豆腐,聽說是先用大火破壞結構,讓豆腐能吸飽湯汁,吃來更是有滋有味。

我們當然照例加點雙倍肉,想要好好吃個過癮。

火鍋裡除了鴨血、臭豆腐、豬肉片、蝦子,還有不少火鍋料,像是丸子、蟳味棒、起司魚豆腐、豆皮、天婦羅條、米血等,當然也加了不少蔬菜,例如玉米、黑木耳、高麗菜、金針菇等,整體吃來很澎拜。

裡面還有冬粉喔,感覺不小心就會吃太飽。

MINI飲料吧

新推出的MINI飲料吧超貼心,免費請內用客人享用兩款飲料,有微甜的阿甘紅茶,以及清爽的好農黑豆茶,限用店內杯子取用。

如果很喜歡,也可以自費外帶,一杯只要15元喔!

梅吃醋冰沙

以前12MINI的單點飲料選擇比較多,現在改提供紅茶、黑豆茶免費無限暢飲後,單點飲料只推一款~梅吃醋冰沙(45元),酸酸甜甜的醋飲冰沙,最適合炎熱夏天來一杯啦!

12MINI經典即享鍋特色

12MINI經典即享鍋有個特色,就是整體很透明化,從廚房、刨肉區到外帶區,到處都有透明隔板,讓客人看得到。

從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店員們忙著料理美味鍋物,整體流程順暢,三、五分鐘就能快速出餐,讓客人不需久候。

現場刨肉區也是一大亮點,客人透過透明櫥窗,不管從裡面還是外面,都能看到店員將原塊肉切片的過程。

多虧了王品集團集體採購的優勢,讓百元平價鍋物也吃得到來源清楚的原塊肉切片。

12mini假日人多沒關係,現在12mini跟外送平台foodpanda合作,推出方便的外送和外帶服務,可以多加利用,而且宵夜也吃得到喔!

(近期有集團八週年慶免運活動 😎 )

12MINI經典即享鍋台中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71號1F
電話:04 2322 1312
營業時間:11:00~00:30(最後點餐時間00:00)
FB粉絲團
12MINI官網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