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便當|車頭便當懷舊便當專賣~好威的東坡肉便當超好吃 精誠路古早味

精誠路上有不少便當簡餐店,對於「車頭便當懷舊便當專賣」很有印象,去西區圖書館借還書都會經過。這天交代大獸挑兩款便當回來嘗嘗鮮,一吃驚為天人,這裡竟然有東坡肉便當!

▎原始圖文請見:

西區便當|車頭便當懷舊便當專賣~好威的東坡肉便當超好吃 精誠路古早味

車頭便當在精誠路上,招牌挺顯眼的。

為了多分享幾家平價好吃的便當,我總交代大獸外帶便當時,買個平價款便當回來。

他很聽話地買了最平價的招牌車頭便當(80元),但小孩想吃香腸,馬上升級為車頭便當加香腸(95元)。

另一個便當則很雞婆貼心地買了東坡肉便當!

東坡肉?東坡肉!竟然有東坡肉便當!

這可是車頭便當的菜單中,最貴的一款便當啊!

東坡肉便當,140元。

嘴上唸歸唸,可是還是開心地品嘗這塊東坡肉,然後忍不住要讚嘆:入口即化超好吃!確實有這個價值。

有機會再來試試其他款便當吧!這裡早上九點就可以開始電話訂餐囉。

對了,好威的東坡肉便當在車頭便當,好嫩的獅子頭便當在加利利喔。

車頭便當懷舊便當專賣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精誠路306之1號
電話: 04 2320 4956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20:00
粉絲團:車頭便當懷舊便當專賣

台中好吃便當哪裡找?

台中簡餐便當懶人包|台式、日式、中式、文青便當、簡餐通通有 外帶內用外送都方便2018/03更新

精誠商圈美食

一日食光~精誠路中西式平價早午餐

夜間部爌肉飯~精誠路平價熱門深夜食堂

联亭泡菜鍋精誠店~高人氣大分量小火鍋 推薦奶香起司鍋

台中西區便當|初色 弁当 関東煮~公益精誠商圈和風文青美食

台中鹽酥雞|龍哥雞排精誠店~精誠路老牌鹽酥雞


 line@  ►  粉絲團 ► IG  ►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 ︱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