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小吃|源爌肉飯~傳統炒麵、豬血湯、大腸湯 黎明路的銅板價古早味美食

向來喜歡有大骨湯頭煮湯的古早味小店,看到黎明路上的「源爌肉飯」,有炒麵、豬血湯、大腸湯,就進來吃個簡單的午餐啦!早上六點營業到下午兩點,銅板價就能輕鬆解決早餐或午餐喔。

「源爌肉飯」外觀很不起眼,路旁樹下的鐵皮屋,裡裡外外幾張桌椅,客人或外帶或內用,中午用餐時間來來去去。

外頭的紅布條列出了店內幾個主要品項,看到油豆腐湯、大腸豬血湯、乾麵、炒米粉,我們就決定停車吃午餐了。

店內牆上的餐點和價目表一清二楚,飯麵類都有分大小碗,還有各種小菜,牆上另有放大印出的媒體採訪紀錄喔。

雖說從店名來看,源爌肉飯的招牌應該是爌肉飯,我們等餐時也一直有客人進來外帶爌肉飯,不過這天我們想吃麵,爌肉飯就等下次吧!

淋上肉燥的乾麵(大碗35元),不會很油,蔬菜也算豐富。

炒米粉(大碗35元)的口味比較清淡,不怕辣的話,也許淋點辣椒醬會比較夠味。

油豆腐湯(20元)的湯頭帶點筍香,比較清淡。油豆腐很嫩很好吃,但我覺得分量有點少啊。

大腸豬血湯(35元)的主角是肥嫩的大腸,點綴幾塊豬血。

另一家我們喜歡的大腸豬血湯是大業小吃店,但它通常九點半就賣完收攤了,以後中午想吃炒麵、大腸豬血湯,又多了個好選擇啦!

大業小吃店 大業肉圓~住家門前的早餐炒麵攤

源爌肉飯
地址 :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14號
電話 : (04)  2382-5964
營業時間:6:00~14:00(週一公休)
Google地圖

 



更多好吃的炒麵、大腸豬血湯

夜間部爌肉飯~精誠路平價熱門深夜食堂

一日食光~精誠路中西式平價早午餐 體貼的炒麵加蛋特製版

台中美食~鐵板炒飯、海鮮炒麵、土魠魚羹、蚵仔煎

大業小吃店 大業肉圓~住家門前的早餐炒麵攤

三豐小吃部(三豐炒麵)~豐原第一市場的庶民美食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