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墩路美食|Thai J 泰式料理台中大墩店~泰式精緻合菜 大墩家樂福一樓

每次去大墩家樂福買菜,總會經過入口旁感覺金碧輝煌的餐廳~Thai J 泰式料理台中大墩店,這回聚餐人多,就選了大家都沒吃過的Thai J,嘗鮮一下泰式合菜,果然道道精緻又美味。

Thai J 泰式料理台中大墩店位於家樂福大墩店的一樓,停車很方便。

餐廳裝潢真的挺華麗的,燈光美,氣氛佳。

室內到處都有花藝裝飾,以前剛開幕時,我還曾誤以為這是家花店呢!

這天我們五大五小聚餐,小孩有國小生,也有國中生,評估一下,我們點了一組六人套餐,再加點一道菜,大家再個別點飲料。

因為我忘了拍菜單,對得上的菜名就放上給大家參考,其他就看看圖片視吃囉! 😛

炒空心菜。

綠咖哩雞肉。

金錢蝦餅。

滑蛋咖哩螃蟹(附麵包)。

顏色超漂亮的泰味紫茄。

脆皮豬肉炒芥藍。

冬蔭酸辣海鮮湯。

泰式檸檬魚。

其他幾道菜不記得菜名了,總之都很美味!

最後端上六人套餐的甜點,這時其實大家都已經很飽,吃不太下了。

吃泰式料理,又香又辣的重口味下飯料理,不點飲料還真不行呢!

 

這天在Thai J 泰式料理用餐,吃得很飽足,十人的聚餐,平均一人消費約700元。

我們實在高估了媽媽們和小孩的食量,尤其小孩不太吃辣,有些菜吃不完還打包回家呢!

台中熱炒合菜餐廳懶人包︱美味熱炒、合菜、桌菜、年菜 想選哪一家?台中合菜餐廳分區口袋名單

Thai J 泰式料理台中大墩店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31

電話:04 2320 3597

營業時間:11:0022:00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