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牛炭火岩燒牛排~台中冷藏熟成牛肉美味餐廳 牛排熟度自由烤 自助區無限享用 德國豬腳美味無法擋

想要吃美味多汁的牛排,絕不能錯過大墩路的「黑牛炭火岩燒牛排」,這裡主打安格斯黑牛的冷藏熟成牛肉,不僅可大啖牛排,還有德國豬腳、挪威鮭魚、雞腿排、松阪豬等選擇,精緻豐盛的湯品、小菜、爆米花、飲料、冰淇淋等,通通無限享用。空間寬敞舒適,很適合聚餐、聚會喔!

黑牛炭火岩燒牛排」位於大墩路,鄰近大墩十九街、大隆路,離台灣大道也不遠,不管搭公車或開車,交通都滿方便的,在大墩十八街有收費停車場可以使用。

從騎樓的透明櫥窗可以看到肉櫃,各個部位的熟成冷藏牛肉盡在眼前,品質看得見。

黑牛炭火岩燒牛排 用餐環境

黑牛炭火岩燒牛排的裝潢帶點美國西部牛仔的粗曠風格,裸露的紅色鋼架搭配紅磚牆,豪邁中帶點懷舊的鄉村氣息。

寬敞、氣派又舒適的用餐空間,感覺豪邁又大器。

閃亮的霓虹燈招牌復古又吸睛,讓人產生些許懷舊的心情。

綠巨人浩克破牆而出的震撼畫面,魄力十足,好適合拍照打卡。

綠巨人後方還有個可容納15~20人的包廂,備有投影螢幕,適合人多聚餐、聚會。

黑牛炭火岩燒牛排 菜單

黑牛的招牌菜當然就是各種牛排料理囉!

圖文並茂的菜單從牛肉部位、分量到價格都寫得一清二楚,喜歡什麼口感的牛排,可以直接請店員推薦。

※全新菜單圖片由黑牛炭火岩燒牛排授權使用,完整菜單請見:台中牛排|黑牛炭火岩燒牛排~2018新菜單 交通資訊

有這張牛肉部位圖解真方便,清楚說明了肋眼、紐約客、霜降、菲力、沙朗心、雪花牛等是哪個部位的肉,店員解說肉質和口感時,我們也更有概念了。

除了牛排、德國豬腳、鮭魚、松阪豬等排餐料理外,還有不少單點的好料,例如沙拉、炸物等,很適合多人共享。

這裡有免費的自助飲料吧,也有單點的飲品,牛排加美酒,感覺也不錯喔。(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喝酒請適量 酒後不開車)

自助式湯品、飲料、小菜、甜點

點餐後,別忘了可以先取用自助式湯品、小菜和飲料,通通無限享用喔。

飲料吧

自助式飲料有紅茶、奶茶、檸檬C、無糖綠茶,也備有開水。(品項如有更換,請以現場為準)

湯品

有人喜歡喝清湯,有人喜歡喝濃湯,所以店家準備了羅宋湯和玉米濃湯,任君挑選,兩種湯都料好實在。

羅宋湯特別取名叫”放感情羅宋湯”,挺可愛的。看到羅宋湯裡有紮紮實實的牛肉塊,我真的相信主廚放了感情煮這道湯,好喝又滿足。

小菜

小菜是兩款清爽的泡菜~韓式泡菜和台式泡菜,也是免費自取,肉吃多,解解膩不錯。

沙拉與餐包

除此之外,每份主餐都還會附上一份小沙拉和一個餐包喔。

甜點

爆米花和明治冰淇淋就等餐後再來享用吧!

德國豬腳 399元

雖說黑牛是牛排專賣店,但當然也有豬、魚等排餐選擇,德國豬腳、炭烤挪威威魚、炭烤雞腿排、炭烤Q脆松阪豬,都挺誘人的。

在菜單上看到我們心愛的德國豬腳,實在沒辦法不點來嚐嚐,果然如預期般滿意啊。

一大支幫客人去骨切好的德國豬腳,附上清爽薯泥和蔬菜,搭配日式乾拌麵,還有前面的餐包和沙拉,再加上無限享用的飲料、甜點、小菜、湯品,這樣一套餐 399元,感覺很物超所值耶。

黑牛搭配的麵條好特別,不是一般鐵板麵,而是冷麵形式的日式乾拌麵,可選原味醬汁或芥茉醬汁,夏天這樣搭配挺不錯的。

煙燻豬腳先炸再烤,外皮烤得微酥,咬下口是外Q內嫩的口感,肉質紮實,香氣飽滿,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推薦必點!

霸王海陸雙拼炭烤牛排 1199元

「霸王海陸雙拼炭烤牛排」是黑牛的招牌菜,半隻智利野生龍蝦搭配8盎司的安格斯雪花牛,想吃大餐選這道就對了。

飽滿的龍蝦肉真捨不得分別人吃。

鮮嫩的雪花牛外層經過師傅掌握火候、專業炭烤,封住肉汁精華。

切開牛排,鮮嫩欲滴,好想趕快大快朵頤,灑點玫瑰鹽或胡椒粉就很美味了。(喜歡沾醬的話,黑牛備有洋蔥黑胡椒醬、番茄肉汁蘑菇醬、波爾多紅酒醬,可以依喜好挑選。)

牛排鐵板上有塊熱騰騰的陶瓷鑄鐵塊,這個設計好貼心,客人可以先享用主廚推薦的牛排熟度,再將切好的牛肉放到鑄鐵塊上,依喜歡的熟度再烤熟一點,真的很方便,若熱度減弱了,還可以請店員更換新的鑄鐵塊。

綜合豪華海鮮盤

這道澎拜的海鮮拼盤是即將上場的新菜~綜合豪華海鮮盤(1499元),有帝王蟹、中捲、生蠔、扇貝、九孔、草蝦等,相當鮮美,很適合大家一起分享。

多款鮮美的海鮮搭配檸檬醋醬和蒜味美乃滋,爽口迷人。

原來黑牛老闆本身還經營水產事業,難怪可以端出生蠔、帝王蟹等好料!

瞧這肥美的蟹腳,讓人垂涎三尺哪!

我覺得蝦和蟹不需沾醬,直接吃,就能享受原始的鮮甜風味,讓人吮指回味。

除了排餐外,還有一些單點的好料,例如燻鮭魚木盆沙拉(169元),大概足夠四、五人分享。

讓人充滿罪惡感的炸物選擇也不少,洋蔥圈、脆薯、起司條、魷魚條等,都是討人喜歡的配角,要趁熱吃喔。

不管是想要吃美味juicy的牛排,想大啖德國豬腳,或者對鮮美的海鮮情有獨鍾,來黑牛炭火岩燒牛排就對了。

※完整新菜單請見:黑牛炭火岩燒牛排~2018新菜單 交通資訊

黑牛炭火岩燒牛排營業時間調整後,變成深夜食堂,想把牛排當宵夜也沒問題喔!

交通資訊

黑牛炭火岩燒牛排位於交通方便的大墩路上,大墩十八街上有收費停車場可使用,如果搭公車更是方便,附近的公車站牌有鄰近的大墩十八街口、大墩十九街口,從文心路過來也方便,市警局前就有多班公車行經喔!

大墩路公車站牌:

大墩十八街口:23

大墩十九街口:23、199

文心路公車站牌:

市警局:53、73、151、152、153、157、159

黑牛炭火岩燒牛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23之1號(大墩18街有私人收費停車場)
電話:04-2310-333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7:30~00:30,週六、日11:30~14:00、17:30~00:30(最後收客時間皆為24:00)
粉絲團:黑牛炭火岩燒牛排

台中吃肉好選擇

黑牛炭火岩燒牛排
肉多多火鍋漢口店
牛丁次郎坊大里旗艦店
香香燒肉工坊~豐原精緻燒肉單點吃到飽
牛排大叔南屯永春旗艦店
史堤克先生黎明店~大分量美味排餐


line@ 粉絲團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