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成披薩的雞腿排?肯德基炸雞~義式三重奏披薩雞腿排

特別累的時候就想吃點罪惡的炸物。這天目標是肯德基的炸雞,但看到沒吃過的新品項~義式三重奏披薩雞腿排,一塊長得像披薩的雞腿排+雞米花+蛋塔+薯條+飲料,套餐價165元,好像挺值得試試的?

這樣組合的餐點價格是165元,除了主角~義式三重奏披薩雞腿排,還包含了薯條、雞米花、蛋塔和飲料,感覺可以將喜歡的食物一網打盡。

歷久彌新的葡式蛋塔,還好肯德基始終吃得到。

義式三重奏披薩雞腿排本尊是長這個樣子,像是把攤平的雞腿排當餅皮,在上面放上披薩餡料(番茄醬、番茄片、培根),再加上香濃的起司和青醬。

這樣的組合滋味其實挺不錯的。

這餐我們當然還是沒錯過炸雞,可惜這天的辣味雞塊有點柴,沒有吃到期待中的豐潤多汁,原味雞塊則還挺juicy。

肯德基KFC-台中五權西餐廳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136號
電話: 04 2475 1822
營業時間:7:00~24:00
官網

美味炸物

逢甲夜市美食|小熊炸餅~銅板價的餐廳美食  

健美先生激炸滷味Mr. Muscleman~老台中人記憶中的好味道

經典不敗肯德基炸雞 罪惡宵夜肯德基炸物大集合

無敵雞東興店|現炸美味鹽酥雞

龍哥雞排精誠店~精誠路老牌鹽酥雞

昌平炸雞王向上店︱罪惡感爆表的宵夜


 line@  ►  粉絲團 ► IG  ►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 ︱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