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牛排|牛排大叔南屯永春旗艦店~牛排也有分享餐!超霸氣80盎司 喝到飽的牛肉清湯肉多多

炸雞、披薩有分享餐,沒想到牛排也有分享餐!在號稱大塊牛排的牛排大叔餐廳,就有超豪邁的六人分享餐,足足八十盎司的牛排,超霸氣!還有豐富的飲料吧、冰淇淋,外加牛肉湯喝到飽,很澎湃呢!

▎ 原始圖文請見:https://feliz.tw/unclesteak/

牛排大叔的南屯永春旗艦店位於永春東七路上,周邊不算熱鬧,不過這一帶的餐廳都很寬敞、舒適喔。

一樓用餐空間座位不少,二樓還有可開會的大房間,這天我們就是在二樓上課後,留下來用餐。

餐點選擇不少,最基本款就是大叔牛排、大叔雞排、大叔豬排,排餐都會附麵包、沙拉、湯品、甜點、飲料。

另一張菜單就很驚人了,竟然有超大分量的分享餐,有雙人餐、四人方享餐、六人分享餐,使用的肉品是牛排大叔的鎮店招牌~美國PRIME頂級牛嫩肩部位。

我們簡單吃,就選大叔牛排和大叔雞排吧。

大叔牛排的肉質算嫩,附上一大份麵條,佐以簡單的蔬菜和荷包蛋。

雞排也挺讓人滿意的,皮煎得焦香,肉質則鮮嫩多汁,恰到好處。

餐前還有沙拉和麵包。

醬料區除了胡椒醬和蘑菇醬,最吸睛的就是這鍋牛肉清湯啦!

牛肉清湯香甜好喝,裡面不只有燉湯的蔬果,還吃得到牛肉喔。

這天課後一起聚餐的朋友中,有幾個人一起點了霸氣的六人分享餐,他們大飽口福,我們大飽眼福!

八十盎司的牛排有多大呢?

借隻手當比例尺,看起來是這樣。(手沒辦法再靠近了,快燙到啦XD)

切開來,依然覺得霸氣十足!我夾了一口試吃,還真的鮮嫩可口,比大叔牛排好吃,下次我也要點分享餐!

牛排大叔的個人低消是100公分以上99元。

如果帶小孩來用餐,怕點一整份餐吃不完,可以考慮單點的品項,像是黃金脆薯、洋蔥圈、雞柳條等,都是99元。

牛排大叔的飲料吧算相當豐富,熱茶、咖啡、冷飲、冰沙、氣泡飲等,應有盡有。

  

餐後別忘了來支蛋捲冰淇淋,一樣是自助式喔。

牛排大叔 南屯永春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839號
訂位專線:(04)-23828719
營業時間:11:30~22:30
粉絲團:牛排大叔大塊牛排專賣店

 




大口吃肉吧!

合榭精緻鐵板料理~忠孝夜市裡的高級鐵板燒

肉多多火鍋台中向上店~比火鍋吃到飽還要飽

龐德羅莎牛排沙拉中港店~點排餐送沙拉吧吃到飽 

大喜鍋 南屯店~小資族的平價吃到飽鴛鴦火鍋 

潘朵拉之宴 台中公益店~小資族最愛的平價buffet 

牛排大叔南屯永春旗艦店~牛排也有分享餐!

黑牛炭火岩燒牛排~台中冷藏熟成牛肉美味餐廳

台中牛排|史堤克先生黎明店~大分量美味排餐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