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吃到飽|大喜鍋南屯店~小資族的平價吃到飽鴛鴦火鍋,平日午餐 230元,不收服務費(可用振興券不找零)

台中火鍋吃到飽中,大喜鍋算是平價的好選擇,採吃到飽的鴛鴦火鍋,用餐環境舒適,菜色選擇豐富,除了火鍋外,也有熟食、飲料、水果等,是小資家庭滿喜歡的火鍋吃到飽,一人230~270元,不收服務費。

▎原始圖文請見:https://feliz.tw/dashi-hot-pot/

南屯路上的大喜鍋,從開幕以來就收入我們的口袋名單,平價實惠,食材品質不錯,選擇也豐富。

價格已經又調整過,目前是平日午餐230元,晚餐和假日250元,2020更新)平日晚餐260元,假日全天270元,不收服務費。

兒童收費部分,90公分以下免費,90~130公分110元,130公分以上就算成人價了,大概不少中年級的國小生都算大人價了,這點是有點傷媽媽的荷包,畢竟這年紀小孩吃不多啊。

大喜鍋南屯店的環境很舒服,色彩鮮明。

簡約,時尚,舒適。

11:00~16:30都算午餐時段的計費,16:30後就算晚餐了。平日來吃午餐不錯,客人比較少。

餐檯上的肉品和火鍋料。

肉片種類有牛肉、豬肉、雞肉。後來推出壽喜燒鍋,肉類也多了雞柳條。

蔬菜種類也不少。

還有沙拉、涼拌小菜、滷味、麻辣鴨血豆腐等,滷味品項不一定是什麼,有時還有魯肥腸呢,超好吃。

簡單的飲料吧。

採鴛鴦鍋共鍋的模式,湯頭有日式、麻辣、壽喜、番茄等,我們通常有一鍋會選壽喜燒。

對了,除了煮麵外,還有白飯、肉燥、咖哩,可以自行搭配喔。

大喜鍋目前有三家分店:南屯店、沙鹿店、青海店(2020/07多了豐原店)

沙鹿店:大喜鍋@沙鹿吃到飽鴛鴦火鍋店 每日現切豬牛雞肉片 滷豆腐、鴨血、鳥蛋入味好吃 218元起90分鐘無限供應

青海店:食記後補

大喜鍋 南屯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262號
電話:04 2471 9008
營業時間:11:00~21:00
粉絲團

 




台中火鍋推薦

肉多多火鍋台中向上店~比火鍋吃到飽還要飽 肉肉多到爆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HALAL~僅此一家的牛肉火鍋 

鮮友火鍋中科二代旗艦店~火鍋吃到飽 還有豐盛的熟食

這一鍋皇家秘藏鍋物 崇德殿(台中崇德店)~台中頂級麻辣鍋物

联亭泡菜鍋精誠店~高人氣大分量小火鍋

老豆府~清淡養生的精緻麻辣火鍋、白玉養生鍋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