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親子遊|虎航飛函館 函館次郎長拉麵 函館山百萬夜景 日本JR Pass行程1/35

我們為期35天的日本親子小旅行,第一段是北海道十日遊。我們搭乘虎航,從桃園飛北海道函館,班機早上7點出發,前一晚我們住在桃園附近的旅館,清晨四點搭旅館免費接駁車到桃園機場。

▎ 原始圖文請見:https://feliz.tw/japantripday1/

四小時的航班,順利抵達函館機場。

函館機場小小的,通關之後,出機場往右前方走,就可以到達搭乘接駁車的地方,約莫30分鐘就抵達函館車站了。

函館機場交通:從函館機場到函館車站 搭帝產巴士20分鐘就到 虎航北海道親子遊

我們先在函館車站換好這趟旅行確定的車票。這回要劃位的車票不少,幸好這時沒什麼客人,不會太不好意思。

第一天晚上入住函館朝市對面的新奧特飯店,check in 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先到附近的函館次郎長拉麵店,吃碗飽足的拉麵 。

函館住宿︱新奧特飯店~近函館車站 函館朝市對面 舒適老旅館Hotel New Ohte

傍晚時分,我們決定去函館山看知名的百萬夜景。

從函館車站到函館山,或是到搭纜車的地方,有幾種交通方式,我們選擇最累也最悠閒的方式:走路到函館山纜車處,再搭纜車上山。

這段路程說遠不遠,說近不近,一路散步過去,欣賞周邊風景,倒也還算愜意。

夜景很美,人山人海,要取得好位置、好角度拍照,還真需要一點耐性。

從黃昏到夜晚的函館山夜景,我們都看到了。

回程可以搭公車回去,但我們還是一路逛回去旅館了。

 




函館住宿︱新奧特飯店

函館住宿︱瑞索爾函館飯店

函館住宿︱天然溫泉帕科函館飯店別亭

函館機場交通:帝產巴士

桃園機場住宿|喜星經典商務旅館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