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住宿|喜星經典商務旅館~近桃園車站 桃園高鐵、桃園機場免費接送 附外帶早餐

從中南部北上搭機,若不想搭夜車到桃園機場,可以考慮選擇提前一晚住宿機場附近。

這次住的「喜星經典商務旅館」,位於桃園火車站後站附近,提供免費接駁,包括桃園高鐵、桃園機場的免費接送,還附外帶早餐,算很方便。

▎ 原始圖文請見:https://feliz.tw/lucky-news-hotel/

這趟35天的日本小旅行,從桃園機場搭虎航到日本函館,雖非紅眼班機,但早上七點的飛機,五點前就要到機場了,很不想從半夜搭車出門,於是提前一晚先住桃園。

日本自由行|北海道、東北、東京、京阪、岡山、鳥取、瀨戶內海的一個月親子遊~起心動念、行程規畫構思、花費

通常離機場愈近、越方便的住宿愈貴,考量交通、費用、便利性後,搭機前一晚住桃園市區也不錯。

喜星經典商務旅館 交通位置

喜星經典商務旅館位於桃園車站附近,提供桃園高鐵、桃園機場的免費接送,這點對我們來說很方便。

若搭火車,從桃園火車站後站走過來,大約500公尺。前站那邊有百貨公司,很熱鬧。

喜星經典商務旅館 免費接送服務

我們善用接駁服務,先從台中搭高鐵到桃園高鐵站,依訂房時約好的時間,在8號出口搭接駁車到旅館。(查房價

定時定點接駁車時刻表(圖片資料來源:喜星官網)

喜星的接駁車是九人座商務接駁車,還滿舒適的。

喜星的免費接送服務重點如下:

※本館接送服務範圍:桃園機場 桃園高鐵站 桃園火車站。

 

※每間房限安排一接一送共兩趟,且只限於入住日和退房日使用。

※本館正常免費接送服務時間為凌晨4點至晚上12點。

~其他細節請看以下官網圖片說明囉~(圖片資料來源:喜星官網,如有變更,請以官網公告為準)

我們隔天是搭早上四點出發的接駁車到機場,路程大約20公里,記得不到半小時就到了,還滿快速方便的。

喜星經典商務旅館 外帶早餐

喜星的大廳簡約清爽。

check in時除了訂早餐,還會再確認隔天送到機場的時間。

喜星的早餐是外帶或房內享用。

預約接駁車到機場的客人,旅館會準備外帶早餐讓客人帶著走,其他客人則是送到房裡。

從菜單中選擇簡單的中西式早餐,也有附飲料,分量挺足的。

我們到機場後,就找地方坐下來享用囉。

喜星經典商務旅館 三人房

我們這次住的三人房,算是雙床房加床。

旅館的外觀形狀挺特別的。

簡單乾淨的商務旅館,基本備品都算完善。(查房價

瓶裝水、沐浴用品、拖鞋等。

備有空氣清淨機。

簡潔的浴室,感覺翻新過。

若要清晨一大早就到機場,又不想從中南部半夜北上,桃園「喜星經典商務旅館」算是不錯的選擇,有桃園高鐵、桃園機場的免費接送,就大大加分了。

喜星經典商務旅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介壽路24號(免費桃園高鐵、桃園機場接送服務)
電話:03-3663010
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 / 查房價

搜尋桃園機場附近住宿

搜尋桃園市住宿

 




[台北住宿]中山區∥俏行旅Ciao Hotel(舊名頂尚、麗昇商旅)~台北精品設計旅館

[台北住宿]中山區∥洛碁山水閣大飯店Green World Hotel Sansui~近捷運民權西路站

[台北住宿]大同區∥野趣旅舍TO Hotel~空間精簡的雙人房平價住宿含早餐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