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南區∥合榭精緻鐵板料理~忠孝夜市裡讓人驚艷的高級鐵板燒 環境高雅 餐點豐富 高貴不貴的美好饗宴 平日提供平價商業午餐

循著地址來到忠孝夜市裡的合榭精緻鐵板料理,第一眼的感覺就是驚艷,這麼一家漂亮的高級鐵板燒餐廳,竟然開在夜市裡?!合榭原本叫合榭創意板燒小廚,前陣子將室內裝潢更新,並更名為合榭精緻鐵板料理,讓客人在更舒服的空間裡,享用高貴不貴的鐵板燒料理。

▎ 原始圖文請見:

[台中美食]南區∥合榭精緻鐵板料理~忠孝夜市裡讓人驚艷的高級鐵板燒 環境高雅 餐點豐富 高貴不貴的美好饗宴 平日提供平價商業午餐

合榭位於民意街和忠孝街轉角角間,用餐空間相當舒適。

厚實的木椅、大理石檯面,悠閒又優雅的用餐環境,感覺相當舒適自在。

餐區也有木桌,若帶小朋友來用餐,也許比較適合。

一旁有茶水可以自取,連裝水的容器都滿美的。

菜單對於菜色有很清楚的說明,詳細菜單請見:[台中美食]南區∥合榭精緻鐵板料理~菜單篇:雙人套餐、單人套餐、平日商業午餐(食記請見另一篇) 

這天我們四個人品嘗了三種套餐,分別是888元的雙人套餐,580元的個人海陸特餐,399元的個人套餐。

套餐除了主菜外,都包含以下附餐:飯、湯品、麵包、沙拉、時蔬、甜點、飲料,另外還加碼招待咖啡喔。

從附餐餐點中,就可以明顯感覺到合榭餐點的精緻度和用心。精緻的餐點,細緻的擺盤,既吃精,也吃得飽足。

附餐的飯,不是白飯,而是義式香草橄欖油拌飯。店家用的是臺灣長米,微微的糯米口感,拌入飯中的是合榭自家調製的義式香料橄欖油,香潤好吃。

湯品可以選擇主廚濃湯或季節清湯。這天的菌菇濃湯很得我心,以麵包沾食也不錯。

清湯是燕麥雞湯,清爽又營養。

這裡的麵包不是較常見的大蒜麵包,或是在麵包上塗奶油,而是提供蒜味橄欖油,讓客人以軟法麵包沾取享用。

蒜味橄欖油跟拌飯的義式香草橄欖油做法差不多,都是合榭的師傅以橄欖油拌炒蒜碎或義式香料,用低溫逼出植物香氣。不管拌飯、沾麵包都很搭。

沙拉用小盅盛裝,這樣的分量對我來說剛剛好,內容物和另附的沙拉醬會依時節變化,這回的沙拉醬是檸檬優格醬,微酸又清爽,相當適合夏天呢!

飲料是可以續加的,熱飲是爽健美茶,冷飲是酸酸甜甜的水果醋飲,會不定期更換。

我們享用附餐的同時,師傅就在我們眼前料理各種主菜。

888雙人海陸套餐,肉品可選兩款,海鮮每人一份

海陸料理中的海鮮是這樣的組合:赤煎海鰆魚阿根廷天使紅蝦江瑤貝柱

肉品選了原味上選雞腿排經典澳洲菲力牛排

雞腿排表皮煎得好美,咬入口肉質豐潤多汁。

另一份主餐是經典澳洲菲力牛排,師傅建議五分熟,後來我們選擇一半做五分熟,一半做七分熟。

切成方便入口的大小,完全不需自己切,可以很優雅地享用,簡單的調味,就能享受肉品的好滋味。

「580個人海陸套餐」的主餐有六種選擇,這組我們選了法式羊肩排佐薄荷青醬

細心烹調的羊肩排,一樣切成便入口的大小,滿鮮甜的。

399個人套餐,主餐一樣有六種選擇。我們決定點師傅推薦的英國櫻桃谷鴨腿排佐薄荷青醬

煎盤上的鴨腿排在煎烤的過程中,逐漸逼出油脂。

內裡紅嫩嫩的櫻桃鴨感覺很鮮美,煎熟後的口感軟嫩好,滋味很不錯。

餐後甜點有兩款可選,合榭精典奶酪或今日限量甜品,都是合榭自製的,可以掌握品質。

搭配招待的咖啡,為這餐畫下美好的句點。

就算是開在美食餐廳林立的公益路上,合榭的質感都很搭,開在以小吃為主的忠孝夜市裡,則是讓人驚艷的美食饗宴呢!

(體驗/邀約)

合榭菜單請見:[台中美食]南區∥合榭精緻鐵板料理~菜單篇:雙人套餐、單人套餐、平日商業午餐(食記請見另一篇) 

 

合榭精緻鐵板料理】 (HOSIC)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87號(民意街和忠孝路路口,第三市場旁)
電話:04-2285-3537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2:00
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分享文章或按讚鼓勵,謝謝您!
 

台中美食

太郎日式燒肉~台中單點精緻燒肉老店
鉄板伍味一中店~夜市牛排大升級
老豆府~清淡養生的精緻麻辣火鍋、白玉養生鍋
史堤克先生重量級牛排(健行店):大分量美味牛排
竹間精緻鍋物餐廳(台中市政店)~從午餐到宵夜的精緻鍋物
hot 7新鐵板料理~高貴不貴的優質鐵板燒
老井極上燒肉P:媲美屋馬、牧島的優質燒肉
凱焱鐵板燒~高級鐵板燒的平日午餐饗宴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