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品鐵板燒向上店(更名:樂林鐵板燒)~附湯品與飲料的平價鐵板燒 可外送、外帶 小資族用餐好選擇

先前就聽說平價的吉品鐵板燒很受學子和小資族青睞(逢甲附近有一家),價格平實,青菜分量很足,吃得飽。最近在向上路也開了家吉品鐵板燒,附近小資家庭和上班族外食又多了個好選擇。

▎ 原始圖文請見:已更名為[樂林鐵板燒]

[台中美食]西區∥吉品鐵板燒向上店(更名:樂林鐵板燒)~附湯品與飲料的平價鐵板燒 可外送、外帶 小資族用餐好選擇

鐵板餐檯的用餐空間滿寬闊的,週末午間生意很好,很快就坐滿了,還不時有客人來拿事先來電訂購的鐵板燒便當。

店裡備有兒童座椅。

平價鐵板燒的模式多半是點主菜,附白飯一碗、青菜兩款,湯品、飲料自取,基本上吉品鐵板燒也是如此。

飲料有冷熱開水、古早味紅茶、冰沙。

這天的湯品是常見的海帶湯,好喝順口。

🙂 2017更新:更名為[樂林鐵板燒]

點主餐附白飯和青菜。

海陸全餐、海鮮全餐、經濟套餐則是雙人份餐點,選擇看來滿豐富的,還附兩顆荷包蛋。

我們初訪選擇經濟實惠的經濟套餐,主菜選了牛和花枝,都是很下飯的主菜。

青菜照例是高麗菜和豆芽菜,分量確實不少。

淋上醬油的荷包蛋是最單純的美味。(忘了拍煎豆腐)

另外再點份蔥蛋嚐嚐。

小家庭外食不想花大錢時,吉品鐵板燒向上店是經濟實惠的好選擇。

吉品鐵板燒向上店】(2017更新:改為樂林鐵板燒)
地址:403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467
電話:04 2475 7688
營業時間:11:0023:00
絲專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e@  ►  粉絲團 ► IG  ►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 ︱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