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燒肉|太郎日式燒肉~台中單點精緻燒肉老店 十多年來歷久彌新 緊緊抓住老顧客的胃 雙人套餐大大滿足 吃飽又吃巧

踏進久違的太郎日式燒肉,其實有點感動,因為台中美食林立,這些年來不斷有新餐廳出現,能在美食一級戰區屹立多年,穩坐老店寶座的太郎日式燒肉,一定有其獨到之處。

▎ 原始圖文請見:

台中燒肉|太郎日式燒肉~台中單點精緻燒肉老店 十多年來歷久彌新 緊緊抓住老顧客的胃 雙人套餐大大滿足 吃飽又吃巧

這幾年燒肉吃到飽和高單價精緻燒肉愈來愈盛行,太郎日式燒肉倒是不改初衷,默默地維持一貫的做法,提供平價優質的單點式和套餐式燒肉。

歷久彌新的太郎日式燒肉,沒有炫麗的裝潢,一直是這樣低調沉穩的風格,卻穩穩地抓住常客的心和胃。

店裡用餐空間不算大,一側是數張四人座桌位,另一側是下凹式和式座位區,一桌大約可容納六到八人。

牆上貼滿了歷年來客人立可拍照片,彷彿一同見證與太郎燒肉共度的美食歲月。(認真找也許有機會找到多年前的我們!)

始終走單點燒肉路線的太郎日式燒肉,以餐點品質和價格還看,算得上CP值很高,是高貴不貴的選擇。

以這天品嘗的雙人套餐為例,1299元的價格(另加一成服務費),包含什麼好料呢?

(詳細菜單請點:太郎日式燒肉菜單篇

雙人套餐的食材全部擺出來,是這樣一桌滿滿呢!

有燒烤,有火鍋,超澎湃的,簡直就是吃到飽的架勢了,兩個人真的吃得完嗎?我倒覺得應該很適合小家庭共享呢!

套餐裡的肉品包含牛、豬、雞肉,品質都很不錯,肉品大多沒有事先調味,烤好後,灑點鹽提味,加點蔥花,沾點醬,愛怎麼變化都好,能吃到肉品單純的原味。

肉品有霜降牛肉、牛五花、牛小排、牛舌、松阪豬、豬五花、培根豬、雞肉,還有燒烤的最佳夥伴:肥腸。

   

海鮮則有兩支去殼大草蝦、花枝和兩顆碩大的蛤蜊。

 

飯類可選白飯或茶漬飯。吃燒烤時搭上這麼一碗茶漬飯,清爽解膩,我覺得非常搭呢,推薦必點。

為客人貼心烤好的魚下巴。

雙人套餐中的鍋物是豬五花泡菜鍋,因泡菜而帶點微微辣感的湯頭,燉煮出五花豬肉和海鮮、蔬菜的精華,喝來香醇迷人,讓我忍不住多喝了兩碗。

另外還附上一壺雞湯,如果想喝清淡點,就喝雞湯吧!

雙人套餐的飲料為紅茶或汽水或可爾必思三選二(不能續杯)。

冰箱裡也有其他飲料可以另購,當然也有啤酒囉。(*飲酒請適量,喝酒不開車*)

首先上場的是清爽開胃的泡菜和玉米沙拉。

 

炭火燒烤總是給人溫暖的感覺,在炎炎夏日吃燒烤,以爽口的泡菜拌著烤肉一起享用,最是對味。

雞肉烤起來相當軟嫩,很好入口。

 

烤牛舌向來是燒烤店的招牌,嫩中帶點彈性的口感,加上蔥花微調味,一口咬下,幸福滿溢,會讓人想加點兩盤。

  

肥美的大蛤蜊,還有貼心剝好殼的大草蝦,用炭火烤出海鮮的甘甜美味。(雙人套餐為兩隻蝦和兩顆大蛤蜊

 

炭火燒肉受為什麼受歡迎,滿容易理解的,完全就是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誘惑哪!

 

滿足的一餐要怎麼畫下完美的句點?就要靠這道烤年糕了。

年糕算是套餐裡的甜點,一樣採碳烤方式,因為要烤得完美需要點功夫,所以由服務人員代烤。

看著烤網上原本扁平的年糕逐漸膨脹,表面烤得金黃微酥,感覺好吸睛。

 

一種吃法是淋上煉乳,灑上花生粉。原本淡而無味的年糕瞬間大變身,變成獨特的甜點,熱呼呼又軟QQ,好好吃。

另一種吃法是在膨脹的年糕中間擠進冰淇淋,冷熱組合的吃法還滿新鮮的。

太郎日式燒肉雙人套餐的組合,吃飽又吃巧,應該三個人吃都會飽。店家也不強調低消和時間限制,一整個好有人情味的老派作風,就是要人吃飽喝足。

詳細菜單請點:[台中美食]西屯區∥太郎日式燒肉:菜單篇~單點、雙人套餐、四人套餐 

(體驗/邀約)

太郎日式燒肉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372
電話:04 2319 9077
營業時間:17:3001:00
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住宿

芭蕾城市渡假旅店(Villa Ballet)~一房一景城堡風格飯店villa房
星動銀河旅站(自由館)Moving Star Hotel~機器人主題旅館 
薆悅酒店台中館Inhouse Hotel Taichung~台中設計感休閒風商務旅館

台中燒肉

昭日堂 燒肉和食~台中七期燒肉的名門
炭火燒肉工房(台中店)~平價燒肉吃到飽 
劉震川日韓大食館~韓式無油火烤兩吃獨享鍋
太郎日式燒肉~台中單點精緻燒肉老店
老井極上燒肉:媲美屋馬、牧島的優質燒肉
台中燒肉︱雲火日式燒肉~環境與菜單篇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