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吃到飽|香香燒肉工坊豐原店~豐原精緻燒肉單點吃到飽,海鮮、燒肉、火鍋通通有!

豐原豐東路上多了一家燒肉新選擇~「香香燒肉工坊」,大器的門面和舒適的環境,感覺就是高級單點燒肉餐廳,但讓人驚喜的是,香香燒肉工坊是走精緻路線的單點燒肉吃到飽!有兩種吃到飽價位,肉品、海鮮品項都很澎拜,還搭配了火鍋,可以盡情享用喜歡的食材,感覺好滿足。

香香燒肉工坊」是豐原2018年五月新開幕的燒肉餐廳,採燒肉單點吃到飽模式,用餐環境舒適大器,飲料、甜點也是隨你吃。

香香燒肉工坊 環境

走進香香燒肉工坊,挑高寬敞的空間,整體呈現木質色系的優雅氛圍,明亮清爽又舒適。

櫃檯牆面相當顯眼,很好奇抽屜裡裝了什麼耶。

用餐空間寬敞舒適,下凹式的和風座席很方便。

不管人多人少,聚餐都很適合。

(另一區還有寬廣的座位區,客人多就沒拍囉!)

香香燒肉工坊 菜單

2020/03更新:香香燒肉新菜單,全面改為590元燒肉吃到飽。(菜單圖片由香香燒肉提供)

新菜單食記可參考:台中吃到飽|香香燒肉工坊太平店~精緻燒肉吃到飽加火鍋,火烤兩吃一次滿足,不限時段均一價吃到飽,宵夜也吃得到!

香香燒肉工坊的燒肉單點吃到飽有兩種價位,560元和69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根據店員的介紹,兩種價位的餐點食材品質是一致的,差別在於品項選擇的多寡。

香香燒肉工坊 560元吃到飽菜單

560元的菜色算很豐富了,牛肉、豬肉、雞肉等食材有十一種,鮮美的海鮮也不少,再加上甜點、蔬菜、米飯、鍋物,其實挺澎拜了。

香香燒肉工坊 690元吃到飽菜單

若點690元套餐,一開始就會先上一輪精選好料,有開胃小菜、前菜沙拉、湯品、米飯等,肉品、海鮮和蔬菜盤也都幫客人準備好了。

除了各種食材的選項比較豐富,690套餐還多了一人一尾「天使紅蝦」和一顆「北海道干貝」喔,超讓人期待的。

香香燒肉工坊  燒肉吃到飽菜色

我們選擇690元套餐,看看香香燒肉工坊的單點燒肉吃到飽有多澎湃吧!

開胃小菜

炎炎夏日就是要來個開胃小菜,這次的小菜有韓柚蘿蔔、黃金泡菜、蒜味毛豆,喜歡的都可以續點。

前菜沙拉

沙拉有兩款~和風沙拉、凱薩沙拉,我點的凱薩沙拉裡有清爽的美生菜、甜椒、蕃茄、紫高麗菜等,灑上滿滿的起司粉和適量的沙拉醬,搭配得恰到好處,這大約兩人份的沙拉我竟然可以自己吃光光,沙拉果然是夏天的良伴。

另一款和風沙拉看起來也不錯,淋上和風醬汁,灑上芝麻,感覺清爽開胃。

石鍋拌飯

除了白飯外,香香燒肉工坊還提供客人「韓式泡菜石鍋拌飯」,色香味俱全,分量十足,我覺得可以點來幾個人分著吃,畢竟還有好多餐點要吃哪。

把半熟蛋移開看看,裡面有絞肉、微辣的泡菜、豆芽菜等,好好拌一拌,享用帶點鍋巴焦香的石鍋拌飯吧!

湯品

吃燒肉總要搭配個湯品,香香燒肉工坊有濃郁的雞湯和清爽的柴魚昆布湯可選,是以保溫壺一整壺上桌的,隨時都可喝到熱湯。

海味鮮鍋

香香燒肉不只提供兩款清湯,竟然還有火鍋耶~海味鮮鍋、韓式鮮鍋,任君挑選。

小孩不太吃辣,所以我們點了「海味鮮鍋」,裡面有滿滿的蔬菜和海鮮~透抽、蛤蠣、蝦、魚板等,還加了不少肉片,湯頭喝起來滿鮮甜的。

蔬菜盤

大口吃燒肉,還是要搭配點蔬菜均衡一下,才不會太有罪惡感。

這是690元套餐一開始先送上的綜合菜盤,有香菇、杏鮑菇、洋蔥、青椒、南瓜、小黃瓜,當然這些蔬菜都可以另外單點。

香香燒肉的肉品幾乎都沒有事先醃製調味,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樣,肉烤好後,灑點海鹽、玫瑰鹽,就很美味了。如果喜歡沾醬吃,也有醬油、味噌醬、蒜泥等,可以自行調配喜歡的口味。

香香燒肉工坊 肉品

接著就來看看香香燒肉的重頭戲~肉肉肉!

我們點的690元吃到飽套餐肉類選項有16種,從五花肉、松阪豬、羊丁骨到雞腿肉、櫻桃鴨、大腸頭等,應有盡有。

原本想豪邁地全部點上一輪,可惜現在戰鬥力沒那麼強,忙著烤、忙著拍照、忙著吃,而且豐富的海鮮也讓我吃到欲罷不能,其他沒點到的肉品就留待下次啦!

基本上香香燒肉工坊的肉品都有一定的水準,油脂豐富的牛五花、豬五花,肉質較精實的低脂牛,略帶嚼勁、啃咬生香的牛小排,各部位精選肉品應有盡有,建議可以直接請教服務人員,會有詳盡的說明喔!

服務人員會先示範各種肉品的烤法,教我們烤到什麼程度時翻面,烤到幾分熟時享用最美味,接著就可以自己動手烤肉啦,小孩也烤得挺熟練的呢!

烤盤夠大,感覺就是大器,不用擔心時間不夠烤,只需擔心肚子太撐吃不下。

美國牛五花

美國牛肋條

嚴選低脂牛

帶骨牛小排

澳洲上等牛舌

吃燒肉必點牛舌,搭配洋蔥丁享用最對味。

松阪豬

豬肉的品項不少,有梅花豬、豬五花、松阪豬、豬里肌、煙燻豬五花,我們的首選當然是松阪豬。

烤到兩面金黃焦香,灑點鹽就很美味啦!

和風洋蔥雞腿肉

吃燒肉我們比較少點雞肉,沒想到香香燒肉的和風洋蔥雞腿肉還滿得我心的,烤到表皮金黃,肉質鮮嫩,大人、小孩都喜歡呢!

香香大腸頭

大腸頭向來是我心目中的燒肉店加分選項,像這樣上菜分量不小器,事先滷過的大腸頭烤起來好好吃,可以吃得好過癮。

燒肉吃到飽的好處不是要吃到撐、不是要吃夠本,而是能夠無後顧之憂地點選自己喜歡的食材,不用擔心單點金額節節攀升。

香香燒肉工坊的燒肉品質有一定的水準,但更讓我驚艷的是海鮮類的品質。天使紅蝦和北海道干貝都是生食等級,其他海鮮品項也都挺鮮美的。

天使紅蝦&北海道干貝

690元套餐最誘人的就是一人一尾「天使紅蝦」和「北海道干貝」,隨著海鮮拼盤一起上桌,讓人垂涎欲滴。

天使紅蝦和北海道干貝要烤得恰到好處,當然要出動桌邊代烤服務啦!

服務人員會幫忙將蝦和干貝烤到鮮嫩欲滴,讓客人吃到最美味的狀態,感覺真不錯。

肥美的鯖魚片、鮭魚片也是海鮮亮點之一喔!

薄鹽鯖魚片

鮭魚片

含卵柳葉魚

鮮味透抽

黃金大蛤蠣

通常我們對於燒肉吃到飽餐廳的蛤蠣,不會抱太大期待,但看到黃金大蛤蠣一上桌,馬上加分。

碩大又鮮美的烤蛤蠣,讓人忍不住多點兩盤。

酸辣淡菜

如果喜歡吃淡菜,香香燒肉的酸辣淡菜也不錯,事先淋上酸辣醬汁,烤好後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剝殼白蝦

剝殼白蝦上桌時,原本已經停筷的小孩又拿起筷子,準備繼續享用了,因為不用自己剝殼好方便啊!

這麼貼心的剝殼白蝦,烤好就可以直接吃了,好貼心的享受,我喜歡!(560元套餐也可以點喔)

甜點、飲料吧

自助式飲料吧有果汁、綠茶等冷飲,後方冰箱還有可樂、芬達等瓶裝汽水可自取。

另有美式咖啡可享用,敬一下美好的燒肉時光 😎

吃飽喝足,別忘了挖兩球冰淇淋消暑一下。

甜點除了冰淇淋,還有黑糖豆花,這是我的心頭好,豆香濃郁,口感細緻,以此畫下美食饗宴句點,感覺好滿足。

烤爐熄火前,別忘了烤串棉花糖喔!

香香燒肉工坊 交通位置

香香燒肉工坊位於豐原豐東路,離水源路很近,路口就是大賣場愛買豐原店,吃完燒肉還可以順便逛逛街、買買菜。

水源路和圓環東路都有很多班公車通行,搭公車來吃燒肉挺方便的。

★水源豐東路口:12、90、223、811(步行約140公尺)

★圓環東水源路口:12、91、152、206、207、208、209、235、6506(步行約550公尺)

現在台中的大眾運輸做得很不錯,公車路線多,我從台中搭最方便的152號公車到豐原,因為走高速公路,速度算快,只要在圓環東水源路口站下車,走約500公尺,就看到香香燒肉工坊啦!

  【香香燒肉工坊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東路395號
電話:(04)2529-3868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
FB粉絲團:香香燒肉工坊
消費:單點吃到飽560元 / 690元,另收一成服務費(兒童100~140cm半價,100cm以下免費)
點餐時間90分鐘,用餐時間120分鐘

 



台中吃到飽懶人包台中吃到飽餐廳懶人包︱各種吃到飽餐廳 火鍋 燒肉 日式 披薩 你愛哪一種?

台中燒肉精選

香香燒肉工坊

牛丁次郎坊大里旗艦店

雲火日式燒肉

澄居烤物燒肉

昭日堂 燒肉和食

炭火燒肉工房

太郎日式燒肉

老井極上燒肉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