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歌山景點|貴志川線一日遊~小玉電車好可愛 來去伊太祈曽站看代理貓站長四代玉

這趟日本關西親子遊,來到和歌山,和歌山有什麼好玩的呢?景點可多了,不過這次我們只先鎖定和歌山電鐵貴志川線一日遊,搭乘可愛的造型電車,來去探訪貓站長!平日造型電車行駛時間要看班表喔,這天我們搭到的第一班是經典的小玉電車!

來搭貴志川線的人首要目標是貴志站的貓站長(二代玉),從和歌山站到貴志站的來回車資就超過一日券了,當然要買一日券囉。

大人票780日圓,兒童票390日圓,用的是同樣的車票,刮開當天日期即可,兒童票的截角會剪掉。

讓人期待的小玉電車進站囉!

短短兩節車廂,平日白天還搭乘的人很少,連我們這種拿著相機猛拍照的遊客也不多,讓我們得以拍到完整的車內樣貌。

木質地板,沉穩的色調中還帶點繽紛色彩,處處是亮點,讓人快門停不下來。

貓咪造型的椅子好可愛。

門上、窗上,處處是貓站長逗趣可愛的身影。

壁燈也是貓咪造型。

竟然還有一整櫃的哆啦ㄟ夢。

車廂內有書櫃,也很少見吧!

車廂內還有第一代貓站長小玉的雕像紀念。

貴志川線一共有四款造型列車~小玉電車玩具電車草莓電車、梅星電車,通常每天會有三款電車出來跑,有固定班次,想要都搭到,可得好好規畫一下。

貴志川線官網上,可以查詢電車每日行駛班表

紅:草莓電車

藍:貓咪電車

綠:玩具電車

粉:梅星電車

黑:普通電車

我們搭乘貴志川線的這天,貴志站的貓站長二代玉休假,由伊太祈曽站的四代玉值班。我們搭乘小玉電車在伊太祈曽駅下車,看看四代玉,然後到附近的伊太祈曾神社走走。

兩位貓站長的輪值時間如下,只有週二、六、日可以看到二代玉和四代玉喔!

二代玉: @ 貴志駅 / 週三、四休息(10:00 ~ 16:00)

四代玉:@ 伊太祈曽駅 / 週一、五休息(10:00 ~ 16:00) (週二、六、日可看到二貓)

這次親子遊的規畫方式:小資家庭日本親子小旅行 規畫步驟與方式分享(關西親子遊)

小資關西親子遊住宿,內文陸續更新中~


 line@  ►  粉絲團 ► IG  ►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 ︱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