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牛排|黑牛炭火岩燒牛排~2018新菜單 交通資訊

大墩路的「黑牛炭火岩燒牛排」主打安格斯黑牛的冷藏熟成牛肉,牛排、德國豬腳、挪威威魚、雞腿排、松阪豬、海鮮等選擇應有盡有,湯品、小菜、爆米花、飲料、冰淇淋無限享用,來看看黑牛炭火岩燒牛排2018年的新菜單吧!(菜單圖片由黑牛炭火岩燒牛排授權使用)

各式排餐299元起,平價也有優質享受。

食記分享:黑牛炭火岩燒牛排~台中冷藏熟成牛肉美味餐廳 牛排熟度自由烤 自助區無限享用 德國豬腳美味無法擋

點排餐,湯品、小菜、爆米花、飲料、冰淇淋都無限享用,菜單上還有更多美味小品可以加點,例如炸物拼盤、起司條、木盆沙拉等,都很受歡迎。

除了多款牛排外,也有德國豬腳、鮭魚排、雞腿排可選,399元,相當超值。

綜合豪華海鮮盤,1499元。

男子漢無敵大套餐,1490元,肉品和海鮮一次到位,超澎湃。

若喜歡海陸套餐,就選雙拼多利魚套餐吧,有魴魚和安格斯板腱牛排、戰斧豬排、碳烤雞腿排的完美組合,一組499元。

豪華的法式雙拼套餐,結合帝王蟹和牛小排,好讓人心動呢!

食記分享:黑牛炭火岩燒牛排~台中冷藏熟成牛肉美味餐廳 牛排熟度自由烤 自助區無限享用 德國豬腳美味無法擋

交通資訊

黑牛炭火岩燒牛排位於交通方便的大墩路上,大墩十八街上有收費停車場可使用,如果搭公車更是方便,附近的公車站牌有鄰近的大墩十八街口、大墩十九街口,從文心路過來也方便,市警局前就有多班公車行經喔!

大墩路公車站牌:

大墩十八街口:23

大墩十九街口:23、199

文心路公車站牌:

市警局:53、73、151、152、153、157、159

營業時間

2018年七月起,黑牛炭火岩燒牛排營業時間調整如下,宵夜時段也能大口吃肉囉!

(以上菜單圖片由黑牛炭火岩燒牛排提供,授權使用)

黑牛炭火岩燒牛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23之1號(大墩18街有私人收費停車場)
電話:04-2310-333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7:30~00:30,週六、日11:30~14:00、17:30~00:30(最後收客時間皆為24:00)
粉絲團:黑牛炭火岩燒牛排

台中吃肉好選擇

黑牛炭火岩燒牛排
肉多多火鍋漢口店
牛丁次郎坊大里旗艦店
香香燒肉工坊~豐原精緻燒肉單點吃到飽
牛排大叔南屯永春旗艦店
史堤克先生黎明店~大分量美味排餐


line@ 粉絲團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