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小二燒肉/串燒/異國料理(忠明店)2018菜單、用餐環境~台中深夜食堂 晚餐宵夜包廂聚餐 

忠明南路上的店小二,是家適合晚餐、宵夜、聚餐、小酌的異國料理餐廳,餐點豐富,各種異國風味料理、串燒、火鍋,應有盡有,飲料選擇也多元,不時更換新菜色,還有季節限定的浮誇火鍋。

本文分享店小二2018最新菜單和用餐環境,冬天限定的大長今火鍋食記,請見:(敬請期待)

店小二位於忠明南路和向上北路的交口,角間的店面相當顯眼,不管白天還是晚上都很醒目。

店外有兩輛車的空間,可以供用餐客人停車。

店小二 用餐環境

一樓有個大約可容納十人的大包廂,另外就是這區有螢幕的用餐區,有幾張桌位,大型螢幕平時會播放MV、音樂,也可提供客人包場使用。

整體的裝潢很典雅,比較偏中國風,但又有點中西合壁的感覺。

二樓的用餐區比較寬敞,桌位較多,也有吧台區。

店小二提供很多宮廷服飾,可以變裝拍照。

二樓除了桌位,還有好幾個包廂,因為都有客人,這次就沒拍照了,可以參考舊文:店小二忠明店~台中有包廂的深夜食堂

店小二 2018菜單

店小二的菜色很豐富,每隔一陣子就會推出新菜色,這是2018年年底的菜單。

店小二的營業時間是從傍晚五點半到凌晨兩點,最後點餐時間為凌晨一點半,算是夜貓子的深夜食堂。

炭烤類、串燒類、烤物類的選擇不少,菜單上都有標明分量和金額。

異國風味的熱炒、炸物也不少,打星號是推薦菜色,很適合聚餐享用。

有些菜色是季節限定,例如大長今鴛鴦鍋。2018最新食記:(敬請期待)

店小二燒肉/串燒/異國料理(忠明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29號
電話:04-23055225、0982-591777
營業時間:17:30~凌晨02:00(最後點餐凌晨01:30)
粉絲團:店小二串燒vs燒肉(忠明店)

台中火鍋懶人包|天冷就想吃火鍋 你愛哪種鍋?

台中吃到飽餐廳懶人包︱火鍋 燒肉 日式 披薩 你愛哪一種?

台中炸物懶人包|罪惡的炸物美食口袋名單~炸雞、雞排、鹽酥雞、炸物

台中熱炒合菜餐廳懶人包︱美味熱炒、合菜、桌菜、年菜 想選哪一家?


line@ 粉絲團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