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火鍋|石二鍋台中美村南店~平價超值小火鍋 肉多菜多自由選 近台中高工

吃了豐原石二鍋,才知道菜單換成可選肉多或菜多的形式,於是我們也到久違的石二鍋台中美村南店用餐,裝潢、菜單都跟以前不一樣了,真不錯。

石二鍋台中美村南店在台中高中附近,離漫畫量不少的錦城台中美村南店很近,以前吃過一、兩次,很久沒來了,現在的新裝潢和新菜單都更吸引人了。

一旁張貼門市取號機的取單與候位說明。

可以選擇一人一鍋或共鍋的桌位,我們選擇共鍋,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空間規畫跟以前很不一樣,多了吧檯桌位,還能看到半開放式的廚房工作情況。

台中的火鍋店真的很多,以前對於石二鍋的印象沒有特別深刻,現在的新菜單倒是很得我心。

火鍋套餐218元起,可以選擇愛呷菜或愛呷肉,我們當然選擇愛呷肉~肉份量升級+小菜盤。

石二鍋的單點品項很多,而且價格滿實惠的。此外,每個月好像都有不一樣的超值加價購活動,這次碰到的是上選豬肉和排骨酥的加價購。

共鍋是一大鍋的形式,我們選了比較香的石頭鍋。

會附上一壺高湯,可以自行添加,這樣滿方便的。

吃小火鍋有時會覺得菜盤量太大,有了愛呷肉的選擇,肉份量升級+小菜盤,真的很不錯。

大份量的雪花牛肉片。(這是一個套餐的分量喔)

再加上加價購的上選豬肉片,愛吃肉肉的人吃起來就很滿足啦!

當然也要點另一個加價購的排骨酥囉!

小菜盤也滿豐盛的,我覺得這樣剛剛好。

我們三個人點了兩個套餐,再單點其他小東西,相當飽足呢!

附餐飲料可選檸檬冬瓜冰沙或黑豆茶。

丸子三兄弟39元~芋香貢丸、蝦爆起司丸、爆濃海鮮球各一。

蟳味棒29元。

狠餃色拼盤39元。

另外也有外帶單點的菜單,據說大分量更划算,有機會來試試看。

想多吃點肉,推薦選擇石二鍋,若想要簡單、快速吃,可以考慮石二鍋的兒子~12mini,現場煮好的個人鍋,肉少了點,但還滿方便的。

吃完石二鍋,來去附近的錦城借漫畫,順便去22king 即期良品 高工店採買一下!

石二鍋台中美村南店

地址: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126號1樓
電話:04-2260-7946
營業時間:
平日11:30~14:30,16: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14:00/21:30)
國定例假日 11:30~22:30 (最後點餐時間22:00)
石二鍋官網
粉絲團:石二鍋

▎好康分享~下載Gomaji App,進入[賺取點數],輸入XEY86,現賺120元!

台中吃火鍋

台中火鍋懶人包|天冷就想吃火鍋 你愛哪種鍋?

台中火鍋吃到飽︱想要大口吃肉就選吃到飽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