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早午餐|星巴克大英門市~台中星巴克典藏門市 時尚星巴克大變身 停車方便 

好久沒到大英街和公益路口這家星巴克,聽說有了嶄新風貌,除了咖啡,還有賣啤酒咖啡?!前來一探究竟,其實早忘了原本樣貌,現在的大英星巴克座位間隔寬敞,感覺很舒適,當然總是一位難求。吃個可頌,喝杯熱拿鐵,創造悠閒片刻吧!雖然人多有點吵雜,還是挺享受的。

▎原始圖文請見:

南屯早午餐|星巴克大英門市~台中星巴克典藏門市 時尚星巴克大變身 停車方便 

旁邊有收費停車場,門前有機車停車格,交通算很方便。

其實我真不記得它原本的樣貌了(可見多久沒來了),只覺整體感覺寬敞舒適,難怪很受歡迎。

放眼望去,一位難求,畢竟星巴克咖啡就是要坐下來慢慢喝,享受悠閒的片刻。大家都坐了就不想走,我懂。

Starbucks Reserve Bar(摩登典藏吧台)讓整個空間呈現不一樣的氣氛。

以後有機會再來嚐鮮吧。

點心櫃裡品項不少,是輕食早午餐或下午茶的好選擇。以前聽人說來星巴克吃早午餐,還覺得稀奇,原來是自己少見多怪。

可頌加熱後享用,熱呼呼,挺好吃的呢!

看來到星巴克吃早午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傳說中的星巴克典藏門市,聽說傍晚還有咖啡啤酒喔。

台中早午餐懶人包|台中南屯區早午餐(大墩 東興 公益 向上 文心)

台中西區早午餐口袋名單~精選10家優質早午餐 約會聚餐好選擇

星巴克大英門市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31號
電話:04-2327-3525
營業時間:7:00~22:30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line@/粉絲團 /IG /合作邀約

台中早午餐懶人包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