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2023舊鞋救命台中場親送募集來了!只有兩天,也徵求現場志工喔!

久違的舊鞋救命台中場親送募集來了!活動只有兩天,募集符合需求的鞋子、春夏衣物和包包,同時也徵求現場志工,台中的朋友趕快整理符合需求的衣鞋包,捐贈給舊鞋救命,既兼顧環保又能做公益。

 

對於捐舊鞋到非洲幫助當地居民遠離沙蚤侵害的公益組織舊鞋救命,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

平常我們累積了一些符合舊鞋救命募集需求的鞋包衣物,就會整理好,在舊鞋救命倉庫開放寄送期間,裝箱寄出。

除了親送或寄送到倉庫外,舊鞋救命不定期會在各地舉辦現場募集活動,這時就可以直接把捐贈的物資送到現場囉!

前陣子收到台中親送募集的相關訊息,趕快分享,準備整理符合需求的物資吧!

【2023 台中親送募集】

募集時間:10/21(六)~10/22(日)10:00~15:00
募集物資:符合募集需求的鞋子、衣服、包包
募集地點:台中市西屯區中平北路100號(港興公園旁,振宇五金企業總部)

(台中募集場僅開放親送,不收郵寄包裹喔!)

募集物資需求在官網上有詳細的說明,以下重點摘自官網。

【捐贈注意事項】
【童鞋】:十二歲以下童鞋最迫切需要。
【舊鞋】 :需品質堪用之男鞋﹑女鞋(平底包鞋為主),無破洞、磨損、裂痕、脫皮、氧化等狀況。
【舊衣】:以夏季衣物為主(衣服褲子大人小孩皆可;內衣褲,襪子不收
【書包】:畢業書包,以及其他可放入A4尺寸之各式包(環保袋、不織布、硬殼包、拉桿包不收)。

​舊鞋:
​舊鞋不限尺寸、年齡,需品質堪用之男鞋﹑女鞋(平底包鞋為主),無破洞、磨損、裂痕、脫皮、氧化等狀況。
1.請於清潔後用鞋帶、繩子綑綁,使雙腳不分離。
2.切勿使用塑膠袋與鞋盒包裝。

舊包:
畢業書包,以及其他可放入A4尺寸之各式包,過小的不適合。
*環保袋、不織布、硬殼包、拉桿包不收。

舊衣:
​1.以夏季衣物、褲子為主,大人、小孩皆可。
2.無標註個資之學校制服可捐。
3.衣物請清潔、檢查、整理過後再捐出。
4.內衣褲、襪子不收。
5.大片泛黃、污漬或破損,請勿捐贈。
*因文化的不同,非洲國家的女生,不適合穿過於曝露或過短的裙子、褲子。

其他更詳細的圖解請看官網說明喔!

除了募集物資,當天活動現場也需要志工協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填寫報名表,方便主辦單位調度安排。

志工報名表:募集活動志工強力徵求中

志工工作內容:現場動線及交通指引、接待捐贈民眾、整理愛心物資、搬運物資、運費募款

志工服務時間:上午9:30~下午17:00

以上資訊來源為舊鞋救命官網,如有變更,請以舊鞋救命公告為主喔!

舊鞋救命2023 台中親送募集

募集時間:10/21(六)~10/22(日)10:00~15:00
募集物資:符合募集需求的鞋子、衣服、包包
募集地點:台中市西屯區中平北路100號(港興公園旁,振宇五金企業總部)
官網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