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親子|那間披薩La Pizza~假日親子披薩DIY體驗 近中興大學 自己做的披薩最好吃!(台中披薩吃到飽餐廳)

週末好時光,來去台中超可愛的那間披薩,自己動手做披薩吧!哪間披薩?就是「那間披薩」啊!「那間披薩」這店名實在夠逗趣的,總會惹出這樣的對話呢。想吃披薩、義大利麵、燉飯等,這裡通通有,可單點,也可選吃到飽,近期還推出假日親子披薩DIY體驗活動,小手牽大手,一起做出獨一無二的披薩吧!

那間披薩」在中興大學附近,從早到晚都有得吃、有得喝,有輕食早午餐、下午茶,正餐時段還有披薩、義大利麵、燉飯等各式餐點,選擇相當豐富。

為什麼披薩餐廳一大早就開門營業呢?原來”那間披薩”和”老窩咖啡館”在一起了,全時段都有餐點、飲品可享用喔。

走進那間披薩,牆面這吸睛的畫面讓人不禁莞爾,不只店名逗趣,這吉祥物也長得超可愛啊!

我們今天造訪「那間披薩」,不是為了傳說中的披薩吃到飽,而是來搶先體驗親子披薩DIY活動。

披薩DIY活動開始前,每位小朋友會領到圍裙、貼紙、紙盒和徽章。

那間披薩的圍裙很有質感,好想帶回家啊!

把裝披薩的紙盒折好後,接著就可以在盒子上畫畫、寫字,自由發揮囉!

披薩材料擺在九宮格餐盤上桌,中間是白白胖胖的披薩麵糰,食材看起來真是五彩繽紛,包括蝦仁、香腸、菇、玉米、青椒、火腿、蕃茄,可以隨心所欲自由搭配,做出獨一無二的創意披薩。

做披薩最費工的部分~備料、揉麵糰、烘烤,通通由店家包辦,小朋友負責最有趣的部分~桿麵皮,擺餡料,待會就能帶著滿滿的成就感,享用自己做的披薩啦!

照著老師的說明和示範,親子協力桿麵皮,其實不會很困難喔。

 

老師隨時都會到桌邊指導,一點都不需要擔心。

橄好麵皮後,先抹上一層番茄醬,再擺上喜歡的餡料。

起司當然要大器地灑上去,牽絲的披薩最誘人了。

披薩大功告成!

世界上最完美的披薩,就是自己做的披薩,你說是不是?

做好的披薩排排站,準備進爐烘烤囉!

披薩出爐前的空檔,大姐姐還會主持歡樂搶答送小禮物的活動,大人、小孩都好high呢!

大約二十分鐘後,美味的披薩熱騰騰出爐囉!

色香味俱全,引人食指大動。

自己動手做的披薩,魅力真的無法擋,就是這麼好吃!

開心喝飲料,品嘗自己做的披薩,還會獲頒一張小小披薩達人證書喔!

有得吃又有得玩的親子披薩DIY活動,非常適合親子同樂,有機會趕快報名參加吧!

順便看看那間披薩的菜單,菜色相當豐富,有炸物點心、口味豐富的燉飯、披薩和義大利麵,很適合聚餐。

這裡也有供應輕食早午餐,例如潛艇堡、貝果、可頌、起司薄餅等,飲料的選擇也相當豐富,咖啡、茶飲、果汁等,應有盡有。

此外,那間披薩還有349披薩吃到飽的選項,單點主餐一份(義大利麵或燉飯,另含沙拉和濃湯),享有披薩、炸雞、炸物吃到飽,感覺很超值呢!

【小小主廚披薩同樂會 】
*最新活動報名資訊請見粉絲團:La Pizza 那間披薩
活動日期:2019年一月場次報名中
活動時間:10:00~11:30
活動地點: 台中市南區國光路305號
報名費用:350元 (一小孩+一大人)
(多一名大人須滿早午餐時段低消飲料一杯)
報名人數:一梯次12位小朋友
報名限制:建議年滿2歲以上
報名連結:https://goo.gl/Hv7ytQ

那間披薩La Pizza

地址:台中市南區國光路305號
電話:04 2285 4888
營業時間:8:00~21:30
FB粉絲團

 



台中親子手作DIY

春水堂珍珠奶茶DIY手搖體驗

那間披薩La Pizza~親子披薩DIY體驗

Home焙小日子 新時代店~超療癒自助烘焙教室

成真咖啡 台中審計店~咖啡烘豆體驗

新太陽堂餅店~太陽餅DIY

新太陽堂餅店~酥餅DIY

宝泉甘味手造所(寶泉)~迷你生日蛋糕裝飾

宝泉甘味手造所(寶泉)~小腳ㄚ軟餅裝飾

柳川手作廚藝教室~親子玩烘焙

日本親子手作DIY

日清杯麵博物館︰元祖雞湯拉麵DIY

安藤百福發明紀念館:泡麵杯彩繪DIY

京都よし廣製菓~和菓子DIY

京都銘菓おたべ(OTABE)~生八橋DIY&抹茶體驗

松島阿部蒲鉾店~烤魚板DIY體驗

沖繩親子遊︱獨一無二的森永嗨啾軟糖DIY

沖繩親子遊︱手繪烤仙貝DIY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