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屯早午餐|早安公雞農場晨食陳平店~中西式早午餐選擇豐富 還有休閒點心伴手禮

餐點選擇很豐富的早安公雞農場晨食分店愈來愈多了。前陣子北屯新開了陳平店,位於陳平路和平德路的路口角間,外觀顯眼,早午餐時段很受附近居民和上班族歡迎呢!

門口貼了中秋烤肉澎拜組的限量預購海報,是一家戶戶和早安公雞聯名推出的烤肉組合,很值得參考喔。

就算不烤肉,拿來當氣炸鍋料理的食材,馬上變身超厲害大廚!

我們吃過好幾次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的早午餐,菜色很豐富,菜單不定期會調整。

西區早午餐|早安公雞農場晨食五權店

北區早午餐|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篤行店

先看看早安公雞農場晨食陳平店的菜單吧!劃單後到櫃檯結帳即可。

中西式餐點選擇很多,初次造訪的客人可能會有選擇障礙呢!

雖說早安公雞農場晨食不定期更換菜色,不過經典菜色通常都會保留,各種口味的笨丸小米糰(飯糰)、公雞老麵堡、母雞蛋煎餅,任君挑選。

如果喜歡吃米飯、麵食類,早安公雞農場晨食有多款炒烏龍麵和咖哩飯喔,是不錯的午餐選擇。

這天我們簡單吃,點了熟悉的起司蛋煎餅,升級有飲料和沙拉的套餐,又另外點了酥炸蘿蔔糕。

升級套餐+49元,附20元飲料和蔬菜沙拉搖搖杯。

也許是因為內用,蔬菜沙拉搖搖杯不是像上次在篤行店那樣的搖搖杯,而是以盤子盛裝。

這天客人很多,酥炸蘿蔔糕等得比較久,看似平凡的蘿蔔糕很好吃喔!

外酥內嫩的蘿蔔糕,大人、小孩都喜歡。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陳平店的用餐空間不大,大約有七、八桌,大片窗戶引進不少光線,整體感覺挺舒適的。

整體色調和壁面裝飾也滿清爽自然的。

另外還有幾個單人吧台區座位喔!

開水、餐具和醬料自取區。

蛋餅醬汁有辣與不辣兩種選擇。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的門市還販售與一家戶戶聯名推出的休閒點心~愛的爆米花和台式洋芋片,在門市和官網上都買得到。

這天店員還請店裡的客人試吃台式洋芋片,厚實酥脆,果然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至於早安公雞農場晨食門市買不到的點心~一筒蛋卷,為了讓客人收到最新鮮的蛋捲,就只能官網訂購囉!

台中伴手禮|一家戶戶一筒蛋卷~傳統奶香原味蛋捲和大人的青蔥蛋卷 訂購才製作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門市買不到

早安公雞和一家戶戶聯名的辣椒小魚乾/辣子魚丁醬,也是很受歡迎的伴手禮,就是飯糰裡畫龍點睛的那一味,自己在家也能用辣椒小魚乾變化菜色喔!

一家戶戶海味辣椒小魚乾 辣子魚丁醬 ~生活就要醬醬好

♥更多早午餐,請參考:台中早午餐懶人包︱台中早午餐 輕食 咖啡館分區總覽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陳平店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陳平路131號
電話:04 2299 0358
營業時間:6:00~13:30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