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親子|豐原宝泉甘味手造所(寶泉)~百年糕餅老店DIY親子體驗課「小腳ㄚ軟餅裝飾」 東豐綠色廊道新景點 親子同樂好吃又好玩

豐原有不少傳統產業老店轉型大變身,開設適合親子同遊的DIY手作課程,例如台灣氣球博物館台灣味噌釀造文化館。最近又多了百年糕餅老店寶泉開設的宝泉甘味手造所,開設各種糕餅體驗課程,簡單又有趣的糕餅DIY,是親子遊的好選擇,好吃又好玩!

▎原始圖文請見:

台中親子|豐原宝泉甘味手造所(寶泉)~百年糕餅老店DIY親子體驗課「小腳ㄚ軟餅裝飾」 東豐綠色廊道新景點 親子同樂好吃又好玩

宝泉(寶泉)甘味手造所位於台中市豐原區豐勢路上,從台中開車或搭公車都算方便,到這可以體驗糕餅DIY,還可以拉到東豐綠色廊道騎騎腳踏車,逛逛石岡水壩,是很適合排進台中一日小旅行的親子景點。

宝泉甘味手造所的DIY課程有好幾種,採預約制,大人、小孩都可以玩,非常適合親子同樂,幾個家庭揪團來玩應該很不錯!

穿上制服的小孩,看起來真是有模有樣呢!

這回小朋友體驗了兩種DIY課程,先看看單純好上手的「小腳ㄚ軟餅裝飾」吧!

這是師傅的示範作品。

「小腳ㄚ軟餅」一人費用是200元,材料有三份軟餅、鮮奶油、藍莓餡、糖果、棉花糖等。

只要照著師傅的說明與指導,很快就能上手,自由創作自己的軟餅。

不管是擠奶油還是抹果醬,都可以發揮想像力,做出獨一無二又好吃的軟餅。

外觀像漢堡,口感像小西點,感覺好像大型馬卡龍呢!

再用軟糖簡單裝飾,就大功告成啦!

作品完成後,再用紙盒包裝帶回家。

小腳ㄚ軟餅看起來還滿好操作的,感覺小小孩也可以玩得很開心呢。

宝泉甘味手造所設計的免開火烘焙DIY,安全有趣,好吃又好玩,小朋友都很有成就感。

(邀約/體驗,拍攝:蘋果市集

再來看看另一個迷你生日蛋糕裝飾DIY吧![台中親子]豐原∥宝泉甘味手造所(寶泉)~豐原百年老店寶泉食品糕餅DIY手作 免開火烘焙DIY課程「迷你生日蛋糕裝飾」 台中一日小旅行親子同樂新選擇 

 

宝泉甘味手造所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勢路一段468號1樓
電話:04-25131390
營業時間:8:00~19:30
官網
粉絲專頁
泉DIY課程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分享文章或按讚鼓勵,謝謝您!

台中親子遊
[台中親子]豐原∥宝泉甘味手造所(寶泉)~免開火烘焙DIY課程「迷你生日蛋糕裝飾」
[台中親子]豐原∥宝泉甘味手造所(寶泉)~百年糕餅老店DIY親子體驗課「小腳ㄚ軟餅裝飾」

[台中住宿]東區∥薆悅酒店台中館Inhouse Hotel Taichung~台中設計感休閒風商務旅館
[台中親子]中區∥新太陽堂餅店~太陽餅DIY:品嘗老師傅傳承的好手藝 體驗太陽餅DIY 台中小旅行真好玩
[台中親子]中區∥新太陽堂餅店~酥餅DIY:親子手作糕餅體驗 傳統酥餅自己做 親子小旅行的新玩法 

[台中]草悟道微旅行~樂活親子小旅行:台中亮點悠閒單車小旅行
[台中]西區∥小蝸牛市集~審計新村裡的文創市集、小農市集

日本小旅行
日清杯麵博物館(Cup Noodles Museum)安藤百福發明紀念館︰超值體驗型觀光工廠
[京都]よし廣製菓和菓子DIY~體驗美麗的京都和果子DIY
[京都]夢館和服體驗~小女生的和風美女夢
[京都]京都銘菓おたべ(OTABE):和果子觀光工廠見學 生八橋DIY&抹茶體驗
[日本]大阪∥大阪生活今昔館:穿越大阪時光隧道的超平價浴衣體驗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