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景點|東勢林場~中部的陽明山 賞螢季、桐花季的好去處 可露營或住小木屋(油桐山莊)

每逢四月、五月的賞螢季和桐花季,在台中如果不想跑遠,新社、東勢一帶,就有適合賞螢、賞桐花的好去處~東勢林場,可以當天來回,可以露營,也可以住小木屋。

不管是當天來回,還是排個兩天一夜,東勢林場都滿值得用一整天的時間,好好悠閒走逛。

就算不是在賞螢或賞花的季節來東勢林場,依然可以進行享受芬多精的洗禮。

裡面有原野樂園,可以盡情釋放活力。

還能買飼料餵魚,通常小朋友都很喜歡這活動。

足湯讓人可以小憩片刻。

我們喜歡安排二天一夜的行程,放慢步調,悠閒一點。喜歡露營的朋友,東勢林場也有露營區。

東勢林場裡的住宿選擇還滿多的,一路上都可以看到各種小木屋,訂房似乎都是透過官網或住宿券居多。

那一年我們訂購的住宿券套組,住的是油桐山莊,含下午茶、泡茶券、早餐和泡溫泉。

油桐山莊是一棟一棟的小木屋,寬敞清幽。

浴室。

當時票券含的簡單下午茶,看著窗外滿片綠意,很悠閒地享用。

另外附了泡茶券,可以泡茶、吃點心。

螢火蟲季時,晚上可以參加園區的螢火蟲導覽,那美景讓人難忘。

如果票券裡含泡湯券,賞螢後記得到森之湯好好放鬆一下。

森之湯位於園區內的農業休閒教育會館頂樓,寬敞又舒適。

晚餐如果沒在園區餐廳享用,記得自備泡麵、零食喔。

隔天早上,在清幽的餐廳中享用早餐。

東勢林場向來有中部的陽明山之美譽,清幽的環境確實值得造訪,是台中二日遊的不錯選擇。

東勢林場遊樂區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勢林街6-1
電話:04-2587219
粉絲專頁
官網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