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夢館和服體驗~小女生的和風美女夢 近京都地鐵五条站 有中文服務 一人3500円 逛二条城剛剛好

來到京都這個美麗的古都,似乎就該體驗和服,體會一下在古都悠閒散步的感動。京都有不少和服體驗的店家,價格相差不遠,評價也都不錯。這次的京都和服初體驗,我們預約了地鐵烏丸線五条站旁的夢館和服體驗,交通非常方便,對面就是我們住的坎帕納京都船舶酒店

[京都]夢館和服體驗~小女生的和風美女夢 近京都地鐵五条站 有中文服務 一人3500円 逛二条城剛剛好

[日本住宿]京都住宿推薦:坎帕納京都船舶酒店/Vessel Hotel Campana Kyoto Gojo/ベッセルホテルカンパーナ京都五条~2015年新開幕 親子住宿好選擇 18歲以下小孩免加價 近地鐵烏丸線五条站 附大浴場、免費飲料吧 

除了交通方便、價格合宜外,夢館還有說中文的服務人員,官網預約介面也有中文,選定預約日期和場次即可。 (我們預約10:30的場次,挑選、等候、著裝的時間大概要抓半小時。)

寒風颼颼,我們幾個務實的大人其實沒什麼浪漫之情,一開始就只預約小孩的和服體驗,一人是3500円(兒童和服85~135 CM),加上稅後是3780円。行前小女生都非常期待。

🙂 更新:Klook預約很方便喔!夢館和服體驗預約

京都地鐵烏丸線五条站(K10)1號出口,往前走幾公尺就看到夢館的招牌了,非常好找。

夢館裡有說中文的工作人員,基本上就照著指標、指示,逐層上樓,選取衣物,付款,著裝,選擇小物,寄放個人物品,最後下樓來選木屐,就可以準備出發了。(男生則是在地下室)

大人和服的選擇還滿豐富的,小女孩的衣物也算多。(小男生服裝花色選擇聽說比較少。)

基本上只要人到現場,什麼東西都不用自備,從和服、提袋、披巾、足袋、木屐,全都包含在內。搭配木屐的襪子(足袋)是白色的,我們打算穿自備的漂亮足袋,店員說店家準備的白色那雙我們可以帶回家。朋友還另外帶了可愛的髮飾,幫三個小女生裝點一下。

穿上和服,當然要出去散散步。要去哪逛逛呢?

穿著優雅的和服,踩著不習慣的木屐走路,考量小孩和我們這些像俾女的媽媽行走方便,我們決定不搭公車、不考慮斜坡多、要爬樓梯的景點,所以率先刪除最熱門的清水寺,最後由搭地鐵可到的二条城勝出,逛完二条城,還可以去二条站的藏壽司吃迴轉壽司!

搭地鐵來到二条城前站,小孩門票200円,大人憑地鐵一日券或巴士一日券,可用500円折扣價購票。

二条城幾乎都是平地,非常適合和服小女孩悠閒走逛。

這天穿和服來逛二条城的人,幾乎只有我們這組小朋友,不時有人要求合照。

逛完二条城,我們搭地鐵到二条站,去藏壽司吃好吃又好玩的藏壽司。

[日本美食]京都∥くら寿司二条店 Kura Sushi 藏壽司~京都地鐵二条站附近的平價迴轉壽司 平民美食未稅一皿100日圓 吃五盤可以抽扭蛋 好吃又好玩(門口也有很多扭蛋機喔) 

夢館的和服歸還時間是晚上七點半以前,小女生依依不捨,小男生則巴不得早點還,哈哈,果真男女大不同啊!

大阪生活今昔館浴衣體驗:[日本]大阪∥大阪生活今昔館:穿越大阪時光隧道的超平價浴衣體驗 善用大阪周遊卡的必訪景點 浴衣體驗只要另付200日圓 

夢館】(和服體驗)

夢館③號新館:〒600-8104 京都市下京区万寿寺町128
(中英文)工作人員專線:+81-75-354-9110
營業時間:10:00~19:30
價格:3500円(含稅3780円)
官網夢館和服體驗預約
日本官網交通資訊
烏丸線「五条駅」1號出口上來後,直行約3分鐘抵達。
市巴士5、26、80、101號,在「烏丸五条バス停」下車,步行5分鐘。
京阪電車「清水五条駅」3號出口上來後,過五条大橋直走約10分鐘。

🙂 更新:Klook預約很方便喔!夢館和服體驗預約

KKday也可預訂京都和服體驗(四季櫻花):

大人:【京都和服】大好評!女生最愛・就是要穿和服美美地在京都散步
男士:變身超帥日本和服男在京都散步
小孩:超可愛男女生兒童和服・跟孩子手牽手一起漫步京都吧
限定:《春遊限定》玩美小旅行:人氣定番和服體驗+人力車清水寺散策 

 

 



京都住宿推薦
京都夏特萊旅館~近地鐵烏丸御池站 交通方便 附大浴場 溫暖舒適的旅館 有適合多人入住的超大和式房  (查房價
坎帕納京都船舶酒店~2015年新開幕 親子住宿好選擇 18歲以下小孩免加價 近地鐵烏丸線五条站 附大浴場、免費飲料吧  (查房價)
布其烏丸京都旅館 超方便的京都平價住宿 附廚房、洗衣機的獨立套房 近京都車站、涉成園、東本願寺  (查房價
京都二條城高級城市飯店~2015年新裝潢新開幕 近地鐵東西線、JR二条站、公車站牌 可逛三條會商店街和高木批發超市  (查房價
京都站前阿帕別墅飯店APA Villa Hotel Kyoto-Ekimae~近京都車站、Yodobashi 房間小電視大 交通超方便查房價
Hotel MyStays京都四条旅館~交通方便,還有免費咖啡和抹茶喔! (查房價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