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平價住宿︱Hotel MyStays京都四条旅館/Hotel MyStays Kyoto-Shijo~交通方便 公車站四条西洞院 地鐵四条站 嵐電四条大宮站 附免費咖啡和抹茶

Hotel MyStays 京都四條旅館/Hotel MyStays Kyoto-Shijo,是我們這趟京都小旅行的主要住宿地點,附近有公車站四条西洞院、地鐵四条站、嵐電四条大宮站,交通方便,房價平實,提供免費咖啡和抹茶,會讓人一住成主顧。

京都hotel mystays (12).JPG  

挑對時間來,房價平易近人,我們在2014年一月底入住禁菸雙人房,一晚合台幣1100元左右。當然房價是浮動的,尤其遇到週末就會比較貴,例如這週末同樣房型,就直接跳到台幣三千多元了。這種情況下,我就會選擇換到比較平價的旅館囉。查最佳房價

京都hotel mystays (3).JPG  

京都四条Hotel MyStays 附近算是交通集散地,出門走幾步路就有四通八達的公車站牌(四条西洞院),大約五到十分鐘的路程,出門往右可以走到京福嵐山線(嵐電)四条大宮站,出門往左可以走到地鐵站,接到烏丸線的四条站,和阪急京都線的烏丸站。感覺到哪都挺方便的,實際上正是如此!

hotel mystays map.png 

若從京都車站過來旅館,除了地鐵外,也可在京都車站中央口前公車處B2區搭乘50101,於[四条西洞院]下車(四条通上),下車處旁是全家,過馬路,就可以看到超市旁的旅館了。 

我們要去京都車站時,出門左轉,經過超市,再過去一點點,就有市巴士26號會停靠的站,也很方便喔。

飯店櫃檯在二樓,大廳相當寬敞舒適,大家都在這裡會合、上網或喝咖啡。

052.JPG   

一旁有盥洗小物可自取。(其中一格放的是郵寄行李的單子!)

怎麼寄行李?請看這篇:日本親子自由行:行李宅配超方便,三步驟寄行李箱,不會日文也能寄

京都hotel mystays (1).JPG  

大廳有wifi不稀奇,有免費咖啡、抹茶可以喝才是王道!

京都hotel mystays (10).JPG  

大廳旁的走道上有電腦可以使用,再進去一點有個茶水間,除了自動販賣機和冰塊機外,竟然提供熱咖啡和熱抹茶,真是太貼心了。

050.JPG

 

再來看看房間吧。

電梯出來的櫃子上有枯山水造景,櫃子裡有加溼器可以取用。

京都hotel mystays (13).JPG  

房間不算小,雙人床又大又舒服。

京都hotel mystays (4).JPG  

整體感覺簡單而雅致。

京都hotel mystays (3).JPG

  

沒有衣櫃,但有掛勾和衣架可用。

京都hotel mystays (2).JPG  

小沙發加上床頭櫃,就是我們現成的用餐區。

京都hotel mystays (5).JPG  

浴室一景。

京都hotel mystays (6).JPG  

唯一的缺點是房內只有有線網路,我們的手機、平板無用武之地,要上網只得下樓到大廳。但是後來我發現,可以在櫃台借用無線分享器回房內使用。我第一次去借時,已經沒了,隔天我一早就去借,卻連不上線,再換一台才成功。

2015更新:聽網友說,現在房間也有wifi了!

京都hotel mystays (14).JPG

旅館對面就有全家便利商店,隔壁有二十四小時生鮮超市,相當方便。

京都hotel mystays (9).JPG  

整體而言,這家旅館的住宿經驗很不錯,值得推薦。京都四条MyStays(查房價)的斜對面還有另一家旅館~京都四條微笑飯店查房價),交通位置一樣方便,外觀看起來也不錯,下次入住後再分享囉。

京都hotel mystays (11).JPG

Agoda訂房:Hotel MyStays 京都四條

京都四条MyStays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油小路東入る傘鉾町52
52,Kasaboko-cho,Aburanokoji,Higashi-iru,Shimogyo-ku,Kyoto-shi, Kyoto, 600-8494
電話: +81 75-283-3939
交通:
京都市営地下鉄烏丸線「四条」駅24番出口徒歩約6分
阪急京都線「烏丸」駅24番出口徒歩約6分
京福嵐山線「四条大宮」駅徒歩約7分

京都四条MyStays官網
MyStays各地飯店官網
查房價:京都四条MyStays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您好,請問您是住哪一種房型?因為現在在考慮標準單床雙人房,但又怕太小,謝謝!
    版主回覆:(03/05/2014 04:10:47 PM)
    我想我們住的應該是官網上的標準大床房,床很大,應該是160cm。你說的標準單床雙人房可能是140cm喔。訂房時應該可以看到床鋪尺寸。http://www.mystays.jp/t/location/kyotoshijo/rooms/

  2. 去京都車站時,出門左轉,經過超市,再過去一點點,就有市巴士26號會停靠的站,也是四條西洞院站嗎?
    版主回覆:(06/10/2014 05:08:38 AM)
    從巴士路線圖上看來,應該也是。

  3. 你好:)
    想請問你這間是禁煙房嗎?
    那是訂房時就說是禁煙房還是要備註告知呢?
    因為我看網路上這種房型都寫可吸煙
    謝謝
    版主回覆:(02/04/2015 04:48:42 PM)
    我們住的是禁菸房。通常訂房時房型就可選吸菸房或禁菸房喔,如果沒有該選項,可能是已經訂完了。有時試試不同的訂房網站,還有機會找到適合的房型。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