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親子|春水堂珍珠奶茶DIY手搖體驗~搖出全世界最好喝的泡沫紅茶、珍珠奶茶 還有證書和雪克器帶回家(台中午茶生活節)

提到台灣的特色產品,不能不提珍珠奶茶,而台中春水堂的珍珠奶茶更是遠近馳名,來訪台中的遊客應該都不會錯過它。想要自己搖出一杯好喝的珍奶嗎?台中春水堂的「珍珠奶茶DIY手搖體驗」,就讓我們自己做出全世界最好喝的珍珠奶茶!

▎原始圖文請見:

台中親子|春水堂珍珠奶茶DIY手搖體驗~搖出全世界最好喝的泡沫紅茶、珍珠奶茶 還有證書和雪克器帶回家(台中午茶生活節)

台中下午茶很盛行,不管是西式下午茶或東方下午茶,都讓生活顯得更悠閒、更優雅。

這次參與「 臺中午茶拾光 」系列活動的「春水堂珍珠奶茶DIY」,非常有趣,是老少咸宜的親子活動。

春水堂珍珠奶茶DIY手搖體驗,是在精明商圈的春水堂大墩店舉辦。

講師是春水堂的專業調茶師,先跟大家春水堂泡沫紅茶和珍珠奶茶的源起,有這些過往的故事,才有我們現在隨時可以享用的飲品。

一一介紹工具和材料後,接著就要親手搖茶囉!

調製泡沫紅茶和珍珠奶茶的原汁茶,就在這兩壺裡。

珍珠奶茶DIY手搖體驗分為兩段,第一段先從比較簡單的泡沫紅茶開始。

春水堂泡沫紅茶DIY

講師的講解和示範都很清楚,也隨時會到大家旁邊指導,一點都不用擔心。

照著講師的指示,一步步跟著做,一杯手搖飲就誕生了!

平常看飲料店的工作人員搖飲料,駕輕就熟、輕鬆自如的樣子,自己搖才知道辛苦,搖沒幾下手就痠啦。

體驗課用的是春水堂的迷你雪克器,小孩拿取也方便喔。

獨一無二的泡沫紅茶誕生了,第一次搖泡沫紅茶就成功,好好玩!

春水堂珍珠奶茶DIY

接著就是小孩最期待的珍珠奶茶DIY了。

猜猜這兩份粉圓,哪一份是春水堂的粉圓?哪一份是市售粉圓?有什麼差別呢?

準備就緒,接著就是大家最期待的實作。

一回生,二回熟,有了搖泡沫紅茶的經驗,做起珍珠奶茶也很順手囉。

搖啊搖,搖啊搖,手好痠喔XD

辛苦搖出的奶茶,一定很好喝。

把搖好的奶茶倒進珍珠裡,稍微拌一拌,讓粉圓分開,再把冰塊倒進去,就大功告成啦!

超完美珍珠奶茶,就是自己搖的這一杯啦!

謝謝老師指導,結束後不只頒發證書,還有小禮物喔!

這個手搖杯讓我們帶回家,可以自行發揮創意、調整配方,搖出獨一無二的茶囉!

這次參加的珍奶DIY活動是台中午茶拾光沙龍舉辦的,粉專上有更多精采下午茶活動喔。

平常若想體驗春水堂珍奶DIY,可以參考KKday的行程【世界珍奶發源地】台中春水堂珍珠奶茶DIY手搖體驗,這活動不僅適合親子同樂,若有外地朋友來台中玩,也很適合來體驗喔。

(邀約/體驗)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大墩十九街9號
電話: 04 2327 3647
營業時間: 08:30–23:00
活動預約:【世界珍奶發源地】台中春水堂珍珠奶茶DIY手搖體驗
(或請自行詢問店家近期DIY場次)

 



東豐綠色走廊 復古小火車

潭雅神綠園道~騎車兜風賞美景

后豐鐵馬道~騎單車過花樑鋼橋、九號隧道

小大繪本館:台中繪本最豐富的圖書館 親子共讀好地方

那間披薩La Pizza~假日親子披薩DIY體驗

春水堂珍珠奶茶DIY手搖體驗

Home焙小日子 新時代店~自助烘焙教室

新太陽堂餅店~太陽餅DIY

宝泉甘味手造所(寶泉)~糕餅DIY

小蝸牛市集 Lole Market好好逛

 

相連文章